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OL > 综合经验 > Tian将峡谷之巅头像换成Rookie的签名

Tian将峡谷之巅头像换成Rookie的签名

发布时间:2022-12-02 16:07 来源:网络 作者:LOL资讯搬运工

根据OB.GG显示来自TES的打野选手Tian已经将自己的峡谷之巅头像换成了Rookie的冠军皮肤签名,根据此前的爆料消息很可能就证明了Rookie将会加入TES!

近日微博爆料人以及Doinb等多方消息透露,新赛季Rookie将加入TES。

Tian将峡谷之巅头像换成Rookie的签名

Tian将峡谷之巅头像换成Rookie的签名

关于Rookie进入TES战队的事情首先祝贺TES粉丝们下季确实能够腾飞,Rookie不是左手会碰瓷,在实力和职业精神上都无法相提并论,Rookie在比赛中不但没有软内战,而且还让人信得过,真是羡煞TES拥有一个优秀中单呀。

Rookie进入TES战队的原因定有三方面,一是新一被爆出身为Doinb铁哥,新一直播时表示此事百分之百,此前大主播都曾说过相似的话,其次是OBGG显示Rookie已经加入滔搏,尽管OBGG新闻时有失误,但是绝大部分都还准确,其中第3条是77号爆料,此人尽管10条新闻失误了9条,不过至少可以对号入座,何况这条信息已被别人确认,目前TES最迫切的任务是换单上单,大黄实在是有些不配目前阵容,要是TES换单上单后有闲钱的话推荐再来辅助一下。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