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攻略心得 辅助盘点 最强辅助 LOL > 综合经验 > S4强力辅助盘点 LOL排位上分必备辅助

S4强力辅助盘点 LOL排位上分必备辅助

发布时间:2014-04-29 14:1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安妮
耗线最强的辅助——索拉卡 胜率最高的辅助——锤石 团控高爆发辅助——安妮 最硬最耐打辅助——蕾欧娜 全面万金油辅助——琴女

  52pk“小安妮”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耗线最强的辅助——众星之子索拉卡

S4强力辅助盘点 LOL排位上分必学辅助

  说到最能耗线的辅助,奶妈绝对是位居榜首。超强的血、蓝恢复能力让敌人无能无力,4.5版本的治疗术非常的强大,成为了核心点,让索拉卡再度崛起!W和R,治疗术和坩埚,瞬间4口奶简直让敌人绝望!

  克制奶妈最好的一个方法就是带点燃,但是新版本治疗术可以移除点燃的重伤效果,导致奶妈现在几乎成为了无解的存在!然而奶妈在拥有强大恢复能力的同时,还具备着不俗的消耗能力!

  索拉卡的缺陷就是护甲低且无控制无逃生技能,视野不做好被打野GANK容易和ADC一起被秒,所以视野很重要。没有控制技能是硬伤,没有很好的开团能力,团要谨慎使用E技能去沉默对面输出或者打断对面技能!

  输出能力:★ ★ ★

  控制能力:★ ★

  恢复能力:★ ★ ★ ★ ★

  生存能力:★ ★ ★


  LOL辅助攻略相关内容推荐:

  英雄联盟S4新赛季盲僧非主流辅助解读

  LOL S4季前赛王者辅助塔里克速上手攻略

  LOL季前赛来袭 展望S4五大强力辅助

  S4季前赛lol美服论坛问答 视野和辅助

  lol辅助教学 六要素让你carry整个团队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