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攻略 技能加点 辅助 出装 塔里克 S4季前赛 LOL > 综合经验 > LOL S4季前赛王者辅助塔里克速上手攻略

LOL S4季前赛王者辅助塔里克速上手攻略

发布时间:2013-12-23 14:09 来源:52PK 作者:Million

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LOL S4王者辅助塔里克 

  技能分析:

  LOL S4季前赛王者辅助塔里克快速上手攻略:类似闪耀剑,释放技能后下一次平A伤害加成,这个技能是打出高伤害的保证,可能的话尽量多触发这个技能效果。但是切忌为触发被动造成技能MISS。

  LOL S4季前赛王者辅助塔里克快速上手攻略:加血,给队友加血的同时自己也能受益,单独给自己加血会有技能效果加成。这个技能现在受到生命值加成,不过这不是重点。一般这个技能在前期只点一点用来触发被动。

  LOL S4季前赛王者辅助塔里克快速上手攻略:被动效果自己加护甲队友加护甲,主动效果小范围AOE破甲,这是宝石骑士的核心技能。从防守来看保证了身为近战的塔里克不至于走上去被对面一套技能秒掉。从进攻方面来看高破甲是打出各种高伤害的关键。无论如何,宝石护甲技能绝对不能MISS,不然你就和空大没多少区别。

  LOL S4季前赛王者辅助塔里克快速上手攻略:锤子,伤害是细节,先手稳定,晕是炫目之光这个技能的亮点。如果是进攻,释放这个技能一定要先看队友位置,尽量让晕之后队友的一套连招能输出最大化。千万不能晕完了对面,让对面一点伤害没吃到就走了。

  LOL S4季前赛王者辅助塔里克快速上手攻略:很全面的大招,有伤害有团队效果加成,更重要的是技能CD较短。虽然这个技能看似很全面,却也显得很平庸,相对而言这个大招没有宝石护甲这个技能重要。记住,如果你们打先手团,你要毫不犹豫的开掉大招,至少能让队友伤害高一点点。如果等你被集火,你再开大招,你是在坑队友么?

  召唤师技能:

  闪现闪现治疗术治疗术

  英雄符文:

  印记高级混合穿透印记高级混合穿透印记x9

  符印高级护甲符印高级护甲符印x9

  雕文高级魔法抗性雕文高级魔法抗性雕文x9

  精华高级护甲精华高级护甲精华x3

  这一套符文可以让塔里克出门就硬的一塌煳涂。遇到远程可以和ADC对点,遇到近战被点两下也不痛不痒。至于移动速度,其实对于塔里克前期来说并没有那么重要,毕竟你的对手也很少会鞋子出门,差距不算太大。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LOL国服各段位分析 防坑快速上分必备

  LOL若风亲笔攻略 S4季前赛AP天赋加点

  美服大神 lol冰霜女巫丽桑卓出装攻略

  LOL网友设计丽桑卓皮肤获拳头设计师认可

  设计师:新玩法同英雄模式年底前开放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