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综合经验 > 视野相对论 lol解析地图上眼位重要性

视野相对论 lol解析地图上眼位重要性

发布时间:2013-05-16 11: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自己家野区

lol 眼位解析

lol 眼位解析

  以蓝色方为例,敌方经常从如图中红色箭头所标记的行进路线来入侵己方野区,进行反野或者绕后gank。而应对方法也很简单,就是在如图示的四个点插上眼,这样就可以基本封锁自己的整个野区。这里所说的是基本因为你真的无法用这些眼位防御小丑寡妇扎克盲僧等绕眼位如家常便饭英雄入侵野区。

  攻塔守高地

lol 攻塔眼位

  接下来说一说只在攻塔守高地的时候用的线上眼,塔后眼和高地眼等,这些并不常用但在有些时候很必要的眼位。

  这些眼位在攻坚一塔二塔时非常重要,如果能在对面塔后和旁边的视野盲区做好视野。就可以知道对面在做什么,这样一来不论是对面想发动突袭还是有人回家补给都会尽收眼底,这样我方就可以从敌人的姿态来判断什么时候应该发动攻击了。

  同理高地眼也是一个概念,不管是守高地的一方还是攻高地的一方,都要隔着墙插上眼,这样才能知己知彼。

  最后要提醒各位。在10分钟之后小龙眼不要断,在大龙刷出之后,眼就一直不要断。

  当然有很多时候还要因为临时需要去插一些眼。当然有很多时候需要随机应变的去插眼,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自己买个眼石去尝试一下嘛。好了,本期的话题就到这里,咱们下期见。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英雄联盟皮肤的分类第1期 文学游戏篇

  盘点lol十五大“人间胸器” 琴女榜首

  坚持最后就是胜利 lol中最难做到的事

  lol哀嚎深渊英雄胜率排行榜 娑娜榜首

  英雄联盟皮肤分类第2期 文学游戏篇续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