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综合经验 > 视野相对论 lol解析地图上眼位重要性

视野相对论 lol解析地图上眼位重要性

发布时间:2013-05-16 11: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下路

lol 下路眼位

  要记住的就是,没条件就用眼位做视野,有条件就用辅助当视野_(:з)∠)_。图中的蓝色点就是常见的真眼位置,如果那里被敌方插上了真眼有没法排掉,就在龙点偏下或者三角区做视野。

  野区草丛的眼位

lol 野区眼位

  最后要说的是野区草丛的眼位。这个区域并不需要太多的眼位,但是将野区的视野控制好,不仅对于打野/反野有很大的帮助,某些时候甚至能影响比赛的走向。这里要说的一点是,野区的眼位一般不由辅助负责,而是打野英雄自己负责。其一是前期辅助的确没有经济来购买更多的眼,二是由没有战斗和逃生能力的辅助去插野区眼是非常危险的。但是由于打野本身经济也不是很充足,不足以给野区长期供眼。所以说什么时候插眼,在什么地方插才是最明智的呢?野区最常见的眼位是各个buff点旁边的草丛,在对手的buff点插上眼睛,不仅可以探知对面打野的动向,更可以监视buff的刷新情况,为反野打下基础。具体的做法是首先估算敌方buff刷新时间,在buff刷新前1分钟在buff点的草丛插眼插眼,然后等待buff刷新以后,观察对面打野英雄的动向来决定自己是打掉这个buff,还是等对面打野英雄来收buff时,用惩戒点掉或者索性连对方打野一起带走。

  其实除了buff点和图上的眼位,野区还有很多应该做上视野的地方。比如四人帮或者四人帮旁边的那个草丛。点亮一部分野区就可以轻松判断对面打野英雄的位置,从而更好的反野、gank或者反gank。

  说完了常见草丛眼位,在针对性的说一下关于敌方英雄从自己家野区绕过来gank的防御方法。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英雄联盟皮肤的分类第1期 文学游戏篇

  盘点lol十五大“人间胸器” 琴女榜首

  坚持最后就是胜利 lol中最难做到的事

  lol哀嚎深渊英雄胜率排行榜 娑娜榜首

  英雄联盟皮肤分类第2期 文学游戏篇续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