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综合经验 > 拼药水的战斗 新版乌鸦斯温的出装调整

拼药水的战斗 新版乌鸦斯温的出装调整

发布时间:2011-03-07 09:57 来源:U9 作者:XavierEvo

直接开门见山吧。

  国服改版前,由于ZHONGYA指环没有拆分,DORAN系列也没涨价,所以出门装DORAN戒指+血瓶几乎是SWAIN的标准配置,改版以后由于DORAN系列的涨价,前期对线变成了血瓶之间的战争,而出门不带血瓶作为一个走单路英雄是十分不利的,可是如果选择一般的布甲+5血瓶,蓝宝石+2血瓶或者鞋+3血瓶会使前期打架能力变弱(简单来说就是E人没感觉),最后取舍的结果是选择法伤书+一血瓶。根据对方英雄和出装不同来选择是一上线就拼个你死我活还是选择用E耗血,再找机会进行致命一击。

  因为出门只带了一个血瓶,所以一旦血瓶喝完而对方仍留有血瓶的话局势将会非常不利,所以这里建议先用E耗对手血量(情况允许可以用E+普攻,注意小兵仇恨)。然后在对方血量可以一次击杀的时候给予致命一击。当然如果万一失败而导致自己补给品缺乏也要赶快回城,不要因为贪一点经验而使自己被冲塔强杀。

  由于ZHONGYA系列的拆分,改版后法系大件多了一件,也就没有空间容纳第二根时光杖了,所以这里建议在作出第一根时光杖以后直接憋1600出沙漏,然后帽子。由于少了第二根时光杖的支持,所以并不如以前那么肉,不过相应地法伤提高了,因此对团战走位的定义也有变化,现在这种出装对应的走位方法应该是游走于团战的边缘,放技能同时用大招“蹭”对方英雄的血量。这样既能保证自己的回血又不会因为被集火而导致生命值缺乏。具体打法参照我第一次写的SWAIN的攻略(出装为时光杖+杀人书,现在这种出装和之前类似,不过更加稳)。
  具体出装路线是法术书转,这个小东西配合天赋与符文可以使每10秒赏金达到9点!几乎相当于双倍的工资。在出最后一件大件的时候再把它卖掉,然后出,保护者灵媒转,然后憋,越早做出沙漏生存能力越强。往后走就把草鞋换成,没有出-CD鞋是因为SWAIN的主要输出技能Q和E的CD都相当短,配合蓝BUFF足矣,为了一个W而堆减CD意义不大,水银鞋的减控制时间则可以保证自己在被先手后有足够的时间开出大招和无敌而不至于被直接秒杀,同时那一点点魔抗在极限情况下往往能救命。下一件装备是(一般做不到这一步游戏就结束了)。之所以不出冰杖是因为我比起粘着对方慢慢打更喜欢看着对方掉血飞快还没来得及跑开就倒下(当然我并不否认冰杖在被追时起到的良好风筝效果)。如果拖到大后期则可以出撑血,进一步保证自己的生存能力。然后根据对方的DPS配比来选择出(在对方的物理DPS非常强势的情况下建议冰心优先于冰杖,冰心的减攻速对物理DPS的限制能力要远大于冰杖的减速)

  如果还没打完就各种药水使劲磕,同时也要注意你已经没有多余的成长空间了,要尽快结束比赛。

可爱萝莉一箩筐!LOL英雄风格大比拼

小叶乌鸦第一视角解说:勇斗矿工五人黑

猫咪咪解说沙漠死神内瑟斯的单人排位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