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心情杂谈 > 可爱萝莉一箩筐!儿童节LOL让宝贝守在你身边

可爱萝莉一箩筐!儿童节LOL让宝贝守在你身边

发布时间:2011-06-01 09:4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安妮 阿木木 凯南 提莫 崔丝塔娜 维迦 拉莫斯

 


可愛档案No.1:安妮(范围杀伤力一流的法师、擅长群体晕眩)

点击进入>>安妮相关信息


可爱的萝莉总是不却支持者,无论是在英雄联盟,还是召唤师的心目中,安妮在「最受欢迎的英雄」排行榜上肯定是榜上有名,这个遗传到父母强大法师能力的小女孩,总是带着她的忠心跟班「泰比斯」,在英雄联盟里吸引着大家的目光。有传言安妮相当欣赏阿木木,因此跟安妮玩的時候千万別说阿木木的坏话,否则「泰比斯」会好好的「招待」你。

安妮可爱归可爱,语气又十分天真无邪,可是这並不能掩盖她在法术上的造诣,她对于烈焰魔法的掌控能力,让她成为少数拥有恐怖爆发力的法师,安妮在范围伤害及晕眩敌人上的表现上十分杰出!最后还是要提醒各位召唤师,千万別忘记她还只是個孩子!在此我想借用高級议员基思塔.曼德拉克对安妮的评价來做结尾。

 
小红帽安妮又在欺负泰比斯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