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LCK大胜EU赛后采访 Faker:没听说过周杰伦

发布时间:2015-12-14 17:1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卡索

LCK大胜EU赛后采访 Faker:没听说过周杰伦

记者:你们在最后BO3第二场是不是就已经决定赢下这场比赛了?因为你们已经拿出了中单劫和辅助机器人这样的标志性英雄,如果你们第二场没有赢得比赛的话,第三场阵容会怎么选呢?

SKT:其实我们第二场比赛在选到劫的时候就已经没有特别想赢,所以就决定ban掉巨魔,选机器人,其实我们是想打一场更有娱乐性的比赛,并没有想要有压倒性的胜利,我们不管怎样,第三场都会赢的。所以我们本是想打一场很有趣更有观赏性的比赛。

LCK大胜EU赛后采访 Faker:没听说过周杰伦

记者:提问Marin,你在上一次对阵Huni的时候完全被Huni压制,但是这两场已经完全打回了气势,而且你们队伍都很针对Huni,是因为你的队友都想为你报仇吗?还是说有别的原因。

Marin:因为昨天输了比赛,所以决定今天一定要认真的打比赛,而且要用尽全力去打。昨天输的原因也是因为本身对奎因这个英雄不太了解,打完比赛回去之后立刻对奎因做了仔细的研究,所以今天才能够打回气势,赢得漂亮。

记者:提问Faker,今天看到一个采访说Eazyhoon和Marin表示都不想在Faker的光环之下,现在marin就在你身旁,你有什么想说对他说的的吗?

Faker:我并不觉得他们是活在我的阴影之下的,我觉得他们每个人还是很出色的,他们之所以这样觉得是因为我的人气太高了而且我打得也很不错。我要是设身处地在他们的角度想,我也会很嫉妒我自己的。另外我还是希望Marin和Eazyhoon在下个队伍可以取得很好的成绩,希望他们可以加油。

Marin:那是我在一个韩国采访中那样说的,但是那个报导似乎误解了我的意思。我离开SKT不是因为活在Faker的光环之下,而是有其他原因的。

LCK大胜EU赛后采访 Faker:没听说过周杰伦

记者:提问Marin,网上流传你给新上单留了一些上单打法心得和秘籍,并且让新上单要多去中路帮助Faker,你和Faker真的有和传闻中那样很深的感情吗?

Marin:我要澄清一下,我从没有跟SKT新上单说过这种话,不过我确实想和他说,要在SKT好好表现自己,这将会是一个异常艰巨的任务。

记者:提问Faker,你在韩国有没有和其他娱乐明星玩过游戏,还有你听过周杰伦的歌吗?

Faker:我很少会和这些有名的明星去打比赛,不过我和Super Junior其中一名成员打过比赛,不过不记得具体是谁了。至于周杰伦,我没有听说过这个人。

记者:提问Pray,你已经和Madlife一起打过两次全明星赛了,那么你有没有想过把Madlife拉到自己的队伍一起打比赛呢?

Pray:我们两个人之所以可以被选来全明星赛两次,是因为我们在各自的队伍打得特别好,我们还是应该在我们自己的队伍继续好好表现,这样我们才有可能在明年的全明星赛继续一起打下路。

记者:提问Marin,你已经确定转会去LGD,中国的女粉丝特别热情,你本身长得又比较帅气,那么打算怎么抵御中国女粉丝潮水般的热情呢?

Marin:我觉得我不是很需要去保护自己,因为我去中国之后基本都会在战队内打训练赛,所以很少会外出接触到粉丝们,所以这个问题应该不会太困扰我。


更多英雄联盟全明星赛事相关内容推荐:

Main采访:加盟LGD后只会更强!

回顾往昔 展望未来 全明星赛中国队加油

访全明星赛解说:最期待Froggen对阵Faker!

全明星第三日Huni采访:转会期曾收到LPL邀请

TAG标签: Faker 选手采访 Marin 2015全明星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