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全明星第三日Huni采访:转会期曾收到LPL邀请

发布时间:2015-12-13 09:3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卡索

LOL2015全明星

2015全明星之战仍在继续,来自EU-LCS Fnatic的上单明星选手Huni在这两天的比赛中是彻彻底底的玩开了,各种浮夸的动作表情表明这个热情乐观的大男孩已经充分享受到全明星赛带给他的乐趣。Huni总会无意之间带动起所有在屏幕前观众的观战情绪,同时也无时不刻的在向我们展示全明星赛的娱乐本质。在第三日的赛区战中,Huni的Carry表现帮助EU-LCS以较大优势碾压了不可一世的LCK赛区,着实再次让国内观众叹为观止。下面让我们看看Huni在这场比赛过后的心情究竟如何吧。

全明星第三日Huni采访:转会期曾收到LPL邀请

记者:全明星相比如 S5和MSI这种比赛会不会让你感到更加轻松?

Huni:全明星这种比赛很好玩,因为正规比赛会让我很紧张。而全明星我就会很放松。

记者:刚才进行完的LCK和LCS的比赛中,你赢了之后做了很夸张的庆祝动作,非常高兴。高兴的缘由是因为你们击败了韩国最强的战队还是因为你单杀了很多次Marin?

Huni:说实话是因为单杀了很多次Marin,但是同时我也为冰队贡献了积分,让我们能够跟火队奋斗到最后。

记者:无论在S5还是全明星还是S5你庆祝的时候,情绪表现都很西方,你是如何快速融入到西方文化中去的呢?

Huni:也许是因为我作为职业选手打比赛刚开始就是在欧洲吧。但是跟其他选手比,我还是那种很张扬的类型吧。

记者:下赛季你会用欧洲转到北美赛区,你为什么会选择离开FNC呢?

Huni:主要是因为我想要有一个新的体验,我听说洛杉矶对于亚洲人不管是吃的还是天气都特别好,作为一个亚洲人我也挺喜欢这个城市的!

记者:你认为如今和你交手的世界各大赛区的上单,谁能入你法眼?

Huni:这个我认为要分阶段来看,如果是MSI的话,我认为你Koro1。世界总决赛的时候呢,Marin和Semb就是更强一点吧!

全明星第三日Huni采访:转会期曾收到LPL邀请

记者:在北美这边还适应吗?新队友和教练怎么样?

Huni:虽然我没有来过北美这么长时间,但是队友和教练对我都很好,我还是适应的很快的!

记者:对于下赛季的TSM可能会成为你们很大的对手,你的队友黄星也加入到其中,你怎么看TSM这个战队?

Huni:我觉得TSM的确很强,我来到洛杉矶和北美对上这样的强队,我很激动!

记者:转会期,有没有LPL的队伍邀请你呢?未来会不会考虑来到LPL战队?

Huni:转会期的确有LPL的队伍联系过我。不过如今我已经有了一些英语基础,我想如果我来到北美会更加巩固我的英语吧!


更多英雄联盟全明星赛事相关内容推荐:

Main采访:加盟LGD后只会更强!

回顾往昔 展望未来 全明星赛中国队加油

访全明星赛解说:最期待Froggen对阵Faker!

每日巨星:厂长全明星即将养猪

TAG标签: 选手采访 Huni 2015全明星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