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IG赛后采访 心态决定比赛发挥

发布时间:2015-10-11 21:01 来源:52pk 作者:卡索

 在S5小组循环赛的最后一天,IG将要迎来最艰难的挑战。再已经获得一胜的情况下将连胜3场才能获得最终晋级的名额,可是最终的结果让我们再次感受到今天S5对于LPL赛区的黑暗,而在IG的比赛结束之后,我们找到了他们。来一起听听他们对于这次的S5究竟准备了多少又背负了多少,这次的失败对于IG并不是末日,小时光出色的表现以及Kakao的主宰野区,IG不哭我们S6再来。

Q:你们家眼位一直有问题你们为什么没有做出应对?

IG:之前在训练赛上我们也是这么打的,但是在训练赛里我们击败了任何一支强队,但是当来到了舞台上之后我们或多或少发挥的都不是正常的水平并且我们打的非常畏首畏尾,而视野的问题我们在训练赛时并没有像正式大赛这样被严重的针对过。

Q:第一盘你们面对AHQ的红BUFF处一波团战Kakao先手打了四个人,但是你们后续的处理不好,能说下当时的原因么?

姿态:可能当时我们的心态的都或多或少有一些问题,在经过前面的连败之后我们队内的气氛都比较低沉,这也是当时造成那种情况的一些原因吧。

Q:之前笑笑解说的时候曾经说过你们队内训练的时候交流不是很顺畅,这个问题你们有改善过么?

姿态:我们在休赛期训练赛里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到比赛上就突然变成这样了,而造成这样原因的根本原因我个人是因为太久没有打这样高强度的世界大赛了吧。

Q:这次S5的世界赛对你们接下来的比赛有没有什么帮助?

姿态:帮助肯定是有的,因为我已经有二年没有来过这个世界性的舞台了,这次的出战已经发现与过去的世界赛有了很大的变化而且和在国内打联赛完全不一样了。如果下次还能参加世界赛的话,我相信我一定会把这次的经验传授给一起来的新人。

Q:你们对FNC那场,对方雷克塞对节奏的掌握非常的好,但是相比较而言Kakao就是在埋头刷野,对于这样的情况当时你们是如何交流的?为什么没有去做一些针对?

姿态:其实那一场自己的问题也是比较大的,在之前我已经能猜到对方雷克塞是从那个位置过来的,而自己也是带疾跑出门的。但是当时自己耶没有及时的后撤才给了对方击杀的机会。当时在沟通上可能有一些问题,Kakao在发现对方雷克塞之后说要来反蹲,我就在线上稍微卖了一下,结果就是雷克塞先gank了。

Q:目前国内的上单选手除了AmazingJ个人喜好诺手以外,其他的职业选手都不是太重视这个英雄,你作为一名上单选手,你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

姿态:这个英雄在世界赛上的效果不是太好,我们平时在训练赛上也使用很多把,而且在休赛期的训练里,发现诺手的效果并不好反而奥拉夫的效果要优于诺手。

Q:昨天TBQ说是因为自己不够努力才使得这次的世界赛这么早的结束,对于你来说,这次世界赛有没有什么遗憾?

姿态:对于世界赛我们没有太大的压力,同时比赛上能发挥出训练赛上的效果的话,那一定会好很多。而且特别是面对输不起比赛时自己会非常的怕,这样我们从一开始抱着的心态就不是相赢而是一种怕输的心态去面对比赛。

Q:TBQ在昨天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他自己S6还会再回来的,那么你对于支持着你的粉丝还有什么想说的么?

姿态:对于S6来说我也想去再参加一次,而且有了这次失败的经验对接下来的比赛一定会有帮助。当然目前还是需要去调整自己的心态,把年底剩下的比赛打好。

Q:你怎么评价小时光的登场?他的出场是不是预示着队内人员会发生变动?

姿态:队伍人员调整要登回国之后第一次比赛才能知道。


更多英雄联盟IG相关内容推荐:

IG出线形势解析 八强仍留有希望

IG再遇FNC 能否挽回颜面报揭幕战一箭之仇

专访iG:针对性训练,争取小组出线

闪电狼赛后采访:我觉得IG的中野是S5里最强的

TAG标签: 采访 IG 全球总决赛 S5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