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IG出线形势解析 八强仍留有希望

发布时间:2015-10-10 20:38 来源:52pk 作者:52pk

 今天的比赛是整个S5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的最后一轮,在这一轮IG将苦战三场来决定他们能不能晋级八强,同时对于LPL赛区而言,IG能否继EDG之后成功晋级八强呢?IG能不能成为LPL的希望之光呢?

IG与LGD不同的是,IG在第一轮的小组赛中从AHQ手中拿到过一场关键的胜利,而就是这一场胜利让IG在第二轮中可以获得喘息的机会,但是尽管如此IG在第二轮的比赛中同样不能掉以轻心,而IG究竟有哪些情况才能稳稳出现,而又有哪些情况IG将随LGD的脚步推出本届S5的舞台呢?

IG不能输给C9以外的任何队伍,并且他们比LGD多一场的败场,而满足以下的条件IG必然将结束S5的旅程:

①:C9全胜并且AHQ获得二胜,这样C9与AHQ将携手晋级八强,IG连输二场注定被淘汰。

②:FNC三胜,C9二胜。那么C9手握五分FNC四分直接晋级八强。

而最后一种IG获得三场胜利的情况下C9获得2场胜利,IG将在第二名晋级八强。同时以下几种情况IG将注定进行加赛才能定胜负:

①:FNC二胜,IG二胜,AHQ一胜,C9三场全败,这样四支队伍将是全部同分,那么将要动用拳头特殊的加赛制度,将对各个队伍的胜负关系来评定。

②:AHQ二胜,IG二胜,FNC一胜,C9同样三场全败,那么情况将于第一条完全相同。

③:C9二胜,IG二胜,FNC二胜,这样C9将是5分,IG与FNC同时拥有二胜将进行加赛。

以上的分析都是建立在IG最少获得二场胜利的前提下, 才能拥有加赛的机会,然而最佳情况就是获得三场全部的胜利就会无压力晋级8强,说一千道一万IG的出现形势要比LGD乐观许多,并且整个B组的整体实力相近,对于IG还是有拼劲全力一搏的机会。

西门与Rookie的交锋

本场看点:西门能否复仇Rookie

IG与AHQ在第一轮循环赛最后就是Rookie对中路呈现的统治地位让西门全场基本零作为丢掉了那场比赛,而也正是这场比赛让B组的形势再度扑朔迷离。如果这场比赛最终AHQ拿下比赛胜利的话,那么IG的出现形势就和LGD一模一样了,虽然IG是以LPL第三种出线的,但是因为分组的原因他们与AHQ和FNC这二支队伍同组,除开C9的爆种让这个B组陷入混乱以外,IG也得以获得了喘息的机会。

而在之前AHQ的采访中说到目前IG的问题就是在BP上,经常的迷之BP让自己在开场就在劣势的一边,例如LGD在D组的第二轮循环赛上在BP阶段连续放出二把致命的铁男一样,虽然IG没有做到如此恐怖的BP但是他们让对方拿到的却是实打实英雄克制,在这场IG与AHQ的比赛中,BP的问题如果不再桎梏IG的话,那么这场的胜率还是相当可观的。

IG与欧洲王者

本场看点:全线最强选手硬碰硬

作为欧洲LCS赛区的王者队伍,队内拥有Huni,中单Febiven以及下路老牌辅助黄星,他们在本场将要面对的是上单天才少年姿态以及中单的小Faker Rookie,唯一的短板就是下路的射可可与黄星相比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但是相比而言Kakao更多的是依靠与中单的联动而不是太过于依赖野辅的联动,这个消息也是让IG在这场二路巅峰对抗中稍稍占到一些小优势。

在IG与FNC的揭幕战上,IG还是沿用了自己在LPL上的战术,以蝎子和希维尔的战术体系来打当时处在连胜势头里FNC,其结果就是IG被FNC全线压制。在经过三场比赛之后,IG相信已经找到了属于他们自己的战术体系,在蜘蛛与上单诺手的套路组合下IG这场在蓝色方将拥有足够的战术制定空间。

Hai掌门与Kakao的巅峰对决

本场看点:Hai掌门与Kakao的盲僧

在OGN上Kakao最拿手英雄就是Kakao,在OGN的BO5最后一局里Kakao总是能自信拿到盲僧来Carry当时的KT战队,与Kakao相同的是Hai掌门在本届S5上使用最多的就是盲僧,而他的老年版回旋踢往往能产生奇效。

而除了打野的博弈以外就是辅助之间的碰撞,Lemonnation的死亡笔记本记录了所有目前在S5总决赛上的小套路,面对这样的辅助孩神与射可可就要非常小心,稍有不慎将会被C9从下路打开突破口,面对下路的崩盘就算Kakao也会直接放弃下路以防被对方利用下路来蚕食IG。

IG的全部三场比赛不能有任何闪失,前面分析中也说了IG如果想要直接晋级必须要获得全部的三场胜利同时还要保证FNC与AHQ不能获得二场以上的胜利,但是如果单单获得二场胜利的话那么最终他们将要面对加赛的情况,届时一切的计算都是浮云,硬实力的对拼将决定一切。


更多英雄联盟S5相关内容推荐:

国外网友评TSM胜LGD:LPL与外卡无异

外卡首胜队伍PNG采访:争取出线和EDG交手

微笑点评S5首轮 勿黑选手 曾想复出

S5大赢家 PNG击败CLG队员brTT赢取娇妻

TAG标签: 分析 前瞻 IG LPL S5 S5综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