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微笑 S5 LOL > 新闻公告 > 微笑点评S5首轮 勿黑选手 曾想复出

微笑点评S5首轮 勿黑选手 曾想复出

发布时间:15-10-08 09:02 来源:PCG 作者:微笑

点评LGD:

LGD那个比赛,我说实话,我说实话就是他们的选人完全就和lpl打比赛无关的,我觉得他们太想学习别的英雄的,结果把原来的英雄丢掉了,其实水土不服也是有影响,就是没那么大,我也出过国打过比赛的,我感觉中国队这次没打好吧,没有发挥自己全部的实力,lgd炸了三把,其实第一把还好了,第一把是能赢了,imp下路被抓还有中路那个,其实他们是能赢的。

第二把就是真的没办法了,没打好,不是找借口,输了肯定是自己有很大原因的,水土不服都是客观因素的。

第三把,我说tsm打的不好,只是lgd打的不够好,不吹不黑,我先说火男下路这把,小平这把被勾太多次了,走位不好,感觉被我附体了,淘宝权这把努努吧,我们理性讨论,不要黑选手,说什么别人菜不该打?那你天天在家也有天天啃父母的,你说别人垃圾,不要黑,你没意思,你要黑的话,我有一万种方法让你在这里无地自容。

点评IG:

ig的话第三把其实问题也是很大的

ig下路问题有点大,我觉得ig那把能赢全靠rookie,姿态打的也很不错,第一靠rk其次是姿态,kakao是中规中矩了,下路有点.我感觉lgd是越大越炸,就现在的职业选手,过得太舒服了,像温室里的花朵,就我们以前,职业选手,没有赢比赛没有奖金,你依靠工资是过不下去的。我们当时两三千的工资,如果你只是混,你就是混不下去了,当时我们以前20w的奖金,如果你没打好,没拿到,就感觉过得很不好。

微笑点评S5首轮 勿黑选手 曾想复出

现在你看一个选手一个月有3w,,我还是说很一般的选手,一个月,我知道的有一个月十几万的,你说一个选手去打20w的比赛,他还会有初心吗,你觉得会这样的?国内的选手,有初心的菜,菜的有初心又没用,但厉害的又没有初心,就这样就没办法了你知道吗,我真的说句实话,我以前就对复出没想法的,但是我现在,却有一点想法的,我说实话,就厂长有初心的了,你看现在俱乐部,有那么多活动,有商演有什么的。

点评选手:

现在辅助我觉得小平还可以,但是这届他打比赛感觉挺爆炸的,

小狗adc,打野厂长,中路我不评价的,上单我觉得圣枪哥可以成长一下,我觉得,现在koro状态不是很好,姿态的话我觉得状态上单转型挺成功的,说实话 姿态这个小孩子,小孩子都是很有自尊的,你让他打上路就是变相的说他中路不怎么样,以前我对姿态没什么感觉,我现在真的挺粉他。

比如我现在是ad,现在要我去打别的位置,就算是我现在不行的,但还是很伤,不过我现在是真的很菜,打打路人还可以吧,我现在觉得英雄联盟的这个游戏很考验经验,就为什么我昨天晚上为什么我有一丝丝想回来打的想法,就我现在,有经验,如果我状态好的话,如果我现在想打。我起码得苦练一年的,英雄联盟这个游戏,跟联系还是很有关系的,就要多多练习。

edg和skt打的那场,我觉得飞科还好中规中矩,我觉得上单很厉害还有下路,那个剑姬把我看傻,下路也挺凯瑞的,Faker感觉还好有点混,但是edg有个隐患,我个人觉得aj发挥不太好,可能是第一次打世界比赛吧,中路是自己玩,野辅能解放出来联动,如果aj发挥得好的话。

点评战队:

我觉得还是值得信赖的我现在觉得og是真的厉害,他们中下是真的稳,打团厉害反应快,kt和koo的话可以跟c9站一个梯队。

第一梯队是skt og edg

第二梯队就是fnc c9 koo kt

第三梯队就是那种像什么发挥不稳定的 ig 闪电链 clg ahq啊,就是clg太依赖dl了就是比赛很靠某个人的队我就觉得这种队不会太厉害。

lgd现在已经爆炸了,能出线都是问题。我只能说,我觉得起码lgd在第三梯队,说实话lgd那个组确实有点强,edg那个组分组确实是最舒服的。

如果lgd的能够全赢的话。lgd当时差一点点翻盘,又一波小龙爆炸了,其实我觉得那波是能赢了,他们三个新人,比赛发挥不好会紧张,连时差都没有倒过,我们第一次去美国也是倒时差7个小时睡不着发呆。

其实我不粉lgd吧,也不黑,我和权关系也挺好的,就是最后,即使5场都输了,其实我搞不懂,中国那么多玩vn,现在都去哪了,别人轮子妈是别人轮子妈呀, 别人中路璐璐就璐璐啊,我们只要打好我们的就行了,我看着都挺憋屈的,我觉得他们打得很憋屈,我现在所实话没有办法跟他们说的,我说了也没有用,

我说你们起码就少喷他们,如果大家希望中国队好,我们可以出谋划策啊,他们采不采纳是一方面,我们给他建议。


更多英雄联盟S5相关内容推荐:

国外网友评TSM胜LGD:LPL与外卡无异

S5小组赛次日图集:LGD战队的黯然告负

EDG喜获连胜LGD首战失利 C组出现形势明朗

三少S5前线日记Day07 LPL战术层面已落后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