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版本 英雄攻略 LOL > 英雄经验 > 赛场热点早知道 新版本慎强势归来

赛场热点早知道 新版本慎强势归来

发布时间:2015-07-08 15:41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赛场热点早知道 新版本慎强势归来

暮光之眼又回来了!从5.7版本,5.8版本到最重要的5.11版本,我们这位被遗忘的忍者又再度受到了关注。最近的增强后,慎已经在欧洲LCS上有着非常高的禁选率,而且在北美LCS,韩国LCK以及中国LPL也有一定的(还在增长当中)出现。

由于5.11版本刚刚上线不到一个月,所以我们很有可能看到这位标志性的上单英雄在各大赛区持续崛起。

S3赛季的成功与失意

暮光之眼在S3赛季时的表现是无法否认的。在S3全球总决赛上,慎是当时竞争最激烈的英雄之一,只有影流之主劫的禁选率超过了他。当时慎被禁用了三十四次,登场二十五次,总胜率达到了52%。

然而,在S3全球总决赛后一切都不一样了,慎很快跌出了我们的视野当中。导致这个情况出现的原因有很多。

其中一点,就是上路更偏向于那些分推效果更高的英雄,比如奈德丽,瑞兹,茂凯,希瓦娜,酒桶以及特朗德尔。虽然慎依然能够带来其特有的功能性,但是从清兵能力,伤害能力(主要是因为慎只能够造成单体伤害)以及单挑能力多方面看,慎都无法与以上英雄相提并论,因为其中大多数的英雄都有极高的基础伤害。

在3.13版本当中,慎的嘲讽范围被严重削弱,虽然这个问题在3.14版本中得到了一些改善,但嘲讽成为了慎心中永远的痛(S3全球总决赛使用的是3.11版本,所以并没有影响到慎的表现)。

日炎斗篷在4.1版本中的削弱对慎也有不小的影响,因为这对于他的清兵能力和前排坦克能力来说都是个不大不小的打击。最后,在近期的改动前,慎没有任何的成长魔抗。

所有的这些因素综合在一起,导致暮光之眼不仅仅缺席了S4赛季的职业舞台,而且在S5春季赛中也受到了大家的冷落。然而,拳头平衡团队的设计师们只需要运用他们手中的权力,就能够让这位忍者从阴影当中现身。

S5赛季的增强与回归

从5.7版本开始,暮光之眼得到了一系列的增强。在这个版本当中,慎大招的冷却时间进行了显著的下调。虽然这并不足以抵消他曾经受到的重创,但是至少他现在可以救下更多队友的性命。

5.7版本改动:

大招

*技能冷却时间由200/180/160秒下调到180/160/120秒。

5.8版本的小幅改动:

大招

现在大招会将慎传送到目以及目标可见范围内最近的敌方英雄之间。

5.9版本和5.10版本的慎没有任何变化,然而在5.11版本当中,慎又得到了一些非常必要的加强:

综合

基础魔法抗性由30提高到32.1

成长魔法抗性由0提高到1.25

被动技能

冷却时间由全等级9秒下调到9/8/7秒。(分别在1/7/13级发生变化)

E技能

能量消耗由全等级100点下调到100/95/90/85/80点。

写在最后

这一系列的增强,特别是成长魔法抗性让慎再一次焕发了活力。尽管他的胜率还不到50%,但是慎在欧洲LCS上的出场率却是最高的。

之前困扰着暮光之眼的问题依然存在。他的嘲讽范围依然没有过去那么大。他依然缺少范围伤害,而且控制技能也不够稳定。

不过这次他带来的却是冷却时间短了很多的大招,强大的前排能力以及战术性(区别于硬碰硬)的分推选择。一次命中多个目标的完美嘲讽依然非常有效。

此外,无论是团战型阵容还是消耗型阵容,慎都是一个极受欢迎的存在,因为他的嘲讽可以用在攻守的任何一端。

不过,暮光之眼能否成为(或者保持)上路的热门英雄,我们还需要时间加以观察。 


更多英雄联盟排位攻略请点击:

电竞真毒瘤·索拉卡 低分段上分神器

乱拳打死老师傅 辅助打野双游走带节奏

冷门频出看版本变革 下野组合成核心

全方面解析 辅助小法为何肆虐召唤师峡谷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