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船长 波比 金属 剑姬 LOL > 综合经验 > 重做都OP? 盘点今年重做英雄对比赛的影响

重做都OP? 盘点今年重做英雄对比赛的影响

发布时间:2015-12-18 09:27 来源:游久uuu9 作者:灰灰

在这场更新中,钢铁大使波比迎来重做,现在更名“圣锤之毅”,那么在2015年中,有多少英雄迎来革命性的重做呢,让我们来回顾一下。

波比:新版波比化身钢铁萝莉

 

波比是本年度最后一个重做的英雄,原来的钢铁大使波比虽然单挑能力不错,但是一直不是一个强势英雄,而且原画中波比的形象非常丑,所以波比的出场率一直排在倒数,哪怕是玩上几百场游戏,也不一定能见到波比。如今波比重做,更名为圣锤之毅,短柄锤子变成了长柄锤子,人物模型和皮肤从矮挫丑也变成萌靓美了。光冲这新的模型和皮肤这一点,波比的出场率也会大幅度提升。在今年的职业赛场上,波比的出场率是零,重做后的波比在S6职业赛场上很可能会迎来出场机会。

铁男:铁铠冥魂三锤送LGD回家

金属大师莫德凯撒俗称“铁男”,在5.21版本后更名为铁铠冥魂,在8月25日的5.16四大重装战士版本中迎来重做。重做后的铁男Q技能第三次攻击伤害逆天,W技能的经验全额收益,使得铁男在双人线上等级可以高出对面,让铁男从上单的位置上转到下路ADC的位置上,大招R技能可以带着小龙的灵魂去推塔。重做之后的铁男在S5全球总决赛上大放异彩,LGD就是不信邪,两次给对方放出铁男,最终在铁男三锤之下,LGD小组赛四连败耻辱出局。

船长:EDG胖将军送IG全家桶

船长是今年8月初的比尔吉沃特年度版本中进行了重做,海洋之灾的模型也更换了,很多人都免费得到了“昔日霸主”的皮肤。新版的船长一改原来仅有Q技能输出的玩法,新增的火药桶爆炸伤害成为重要输出手段,在团战中船长的火药桶放的好,就足以取得这场团战的胜利。由于火药桶太过强大,船长在10月份的S5全球总决赛中,成为Ban率最高的英雄之一。其中最著名的一幕是四周年庆中的S5预选赛,EDG对阵IG那场Pawn使用船长中单,在小龙团战中船长连环桶下次将IG四人炸成残血,这次连环火药桶被称之为IG的全家桶。

剑姬:大妈脸剑姬统治S5上单

无双剑姬在5.15版本迎来重做,改版之后那个一秒五刀的剑姬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原画中的一个大妈剑姬。在S5全球总决赛这个上单Carry的版本中,新版的剑姬有了用武之地,当时的SKT上单Marin、FNC上单Huni和KOO上单Smeb都是使用剑姬的一把好手。其中在KOO和KT的内战中,Smeb连续四把剑姬帮助KOO3:1晋级。而LPL三队的上单选手使用剑姬的好手不多,在EDG不敌FNC的八强赛中,Korol使用两把剑姬,虽然尽力Carry了仍然无力回天,最终0:3惨遭横扫。Korol在LPL玩了一年的大树、人马、纳尔这类的坦克上单,S5小组赛还没上场,八强赛突然改玩剑姬这种上单,一时很难适应版本。

酒桶:打野酒桶强势崛起一年

准确的说大胖子酒桶在今年并没有进行重做,只是对酒桶的技能进行了改动,让酒桶对野怪的伤害增强。这次更新让酒桶成为S5赛季的一线打野英雄,并且从春季赛持续到夏季赛和S5全球总决赛。原来的酒桶在中单和上单都有很强对线能力,是一名传统的AP英雄,在更改后,酒桶的定位成为打野和坦克。在LPL夏季赛中,酒桶是出场率最高的打野英雄,EDG的老将厂长、OMG刚退役的灵药和RNG的新星麻辣香锅,都非常热衷于使用酒桶打野。在S5全球总决赛中,酒桶出现了Q技能BUG,导致EDG与FNC的比赛重赛,

艾希:从万年板凳到世界赛场

在5.9版本中,国服永久周免英雄寒冰射手也进行了重做,这场重做让寒冰射手又重新回到了人们的视线中。在此之前由于没有自保的位移技能、4个技能2个没有伤害、大招还容易放空,寒冰射手给人的印象就是这个英雄太弱,一直是比赛的万年冷板凳英雄。在今年的LPL春季赛常规赛后期,LGD对阵VG的第一局比赛中,Imp就曾经使用改版前的寒冰射手登场,虽然那场比赛LGD有惊无险的拿下胜利,不过LGD还是饱受消极比赛的批评,为了拿到第六名晋级季后赛的“影帝队”。重做之后,寒冰射手的登场就不会引起质疑,其中S5揭幕战FNC对IG的比赛中,IG的小孩就使用了寒冰射手,在一次小龙团中寒冰大招被对面轮子妈的护盾挡下这一幕让人记忆犹新。

总结

除了以上这些热门英雄,还有重装战士诺手S5赛场上的惊天五杀、Faker的雷电法王瑞兹,这些英雄都是因为重做和加强之后,成为赛场的热门选择。S6新赛季即将来临,其中就有让人振奋的射手联盟,英雄的重做为联盟注入新的活力,让游戏时刻保持新鲜感。


 更多英雄联盟相关内容推荐:

M3重组中?主力打野condi转会WE

S6扬帆起航! LGD新银河战舰望制霸S6

拳头设计师论坛再回答 不会改动暴击系统

上单王者looper:从RNG启航再出发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