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凯南 综合攻略 FNC LOL > 综合经验 > FNC套路解析:小小凯南的致胜之道

FNC套路解析:小小凯南的致胜之道

发布时间:2015-10-23 17:17 来源:瓦洛兰大陆 作者:璀若星辰

Fnatic在S5总决赛的第二周就以一个特别独特的英雄而震惊世界。他们曾经在与IG的比赛中选出辅助凯南+纳尔的体系,但是在之后的比赛中,辅助凯南开始与卡莉斯塔搭配。之后Fnatic还选出维克托和慎来迷惑敌人,这个纳尔会是ADC位置么?最终ADC凯南的套路再次为Fnatic带来胜利。

FNC套路解析:小小凯南的致胜之道

比赛形势

首先值得一提的是,Fnatic在第一周没有拿出ADC凯南。由于第二周的比赛和第一周间隔很短,许多队伍无法根据之前的比赛及时进行调整,Fnatic很快掏出了他们的看家本领,这为他们创造了许多优势。他们在和IG与C9的比赛中全部拿到凯南,AHQ虽然ban掉了凯南,但是Ziv拿到了特别不顺手的一个英雄。

无形伤害 最为致命

从凯南的技能来看,由于他本身是法师英雄,所以技能设定中几乎没有任何AD加成,只有W的被动可以通过攻击力获得收益,满级之后可以造成相当于攻击力80%的伤害。在对线阶段,这些额外的伤害非常有用,许多ADC无法和凯南正面对拼。

FNC套路解析:小小凯南的致胜之道

到达6级之后,就算凯南身上只有一把多兰剑,他每5次攻击也可以造成52点额外伤害,有吸血鬼节杖的话(对于换线推塔来说非常常见),这个伤害就会变成58,有了比尔吉沃特弯刀之后会上升到67,这已经超过暴风大剑的收益了。如果时机得当的话,你可以在一次小型摩擦中打出两次W的被动伤害。

对于ADC凯南的话,他的E技能才是核心。不仅可以为他带来额外移动速度,还可以获得额外护甲和魔抗,一级E就可以获得10点护甲和魔抗,这已经相当于2级男枪的满层被动了。Rekkles是主W副E的,在13级就可以获得额外50点护甲和魔抗,让凯南变得非常耐打,甚至可以闪现搭配大招配合开团。这个技能的缺点是无法在持续时间内使用普通攻击,由于这主要是一个位移技能,所以对于AD凯南来说影响不大。

他的技能拥有不错的伤害、抗性和位移效果,他的基础攻击力也比常见ADC更高,而且他是一个消耗能量的英雄,不会受到缺魔的影响。他的被动是一个比较可靠的单体控制,有一些ADC完全没有控制能力,所以凯南的对线能力其实非常不错。

FNC套路解析:小小凯南的致胜之道

区域控制

有人可能会想了,“即便是有这么多好处,为什么不选卡莉斯塔?她在对线的时候一样强势,也可以出飓风和破败。”使得,卡莉斯塔在通常情况下都比凯南要好,但是对于Fnatic来说,凯南具有特别的用处。

在这个招数用过太多次之后,其他战队肯定会有所堤防。由于凯南是一个非常多样的英雄,所以在选人阶段可以很早拿到,之后根据队伍需要来选择位置。在希维尔大招削弱,艾希需要太多保护的情况下,凯南很可能再次登场。

Fnatic在接下来的比赛肯定会至少选出一次凯南,由于KOO的上单和辅助都是凯南高手,他们很可能自己先抢到凯南。AD凯南非常符合Fnatic的打法,因为他们的上中两路伤害特别突出,ADC位置选择一个自保很强的英雄即可。


更多英雄联盟凯南相关内容推荐:

全新英雄大礼包上架 螃蟹凯南再降价

忍者凯南转战辅助界 秘之奥义晕倒一片人

凯南再次电击召唤师峡谷 LCS皮卡丘归来

6月27日PBE:凯南炼金增强 打野装备调整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