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阿狸 九尾妖狐出装 九尾妖狐攻略 LOL > 英雄经验 > LOL九尾妖狐阿狸 妖艳小狐狸出装攻略

LOL九尾妖狐阿狸 妖艳小狐狸出装攻略

发布时间:2013-10-18 10:1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九尾妖狐 技能解析 九尾妖狐 加点 天赋 符文 九尾妖狐 出装攻略

  LOL九尾妖狐阿狸 妖艳小狐狸出装攻略

  技能解析:

  LOL九尾妖狐阿狸 妖艳小狐狸出装攻略P 这个被动技能在前期魔法伤害不足的情况下作用不大,但到了后期吸到血就会变很大。每一次使用技能最多有3层,满层阿狸手上的球会变绿色。这技能很多攻略没提到就是,没视野情况下打到人也会增加层数,所以隐藏着探草的能力,可是战争迷雾裡有多少个人就不会知道。

  LOL九尾妖狐阿狸 妖艳小狐狸出装攻略Q 放出去魔法伤害,收回来真害伤害,作为一个很痛的poke技能,我会选择先满。小技巧是放出去差一点才打到人的话,自己就往左右走,那么真实伤害还是可以打到对手。会战的时候以打到软皮角色为最重要,就算只是打到一个也要拿 LOL九尾妖狐阿狸 妖艳小狐狸出装攻略Q 来打ADC或者其他软皮。就算对线是近战也要先满 LOL九尾妖狐阿狸 妖艳小狐狸出装攻略 Q ,塬因是很多近战清兵快,主LOL九尾妖狐阿狸 妖艳小狐狸出装攻略Q 帮助你快速清冰。主LOL九尾妖狐阿狸 妖艳小狐狸出装攻略W 的话你一靠近放技能就被近战一波打死,而且用LOL九尾妖狐阿狸 妖艳小狐狸出装攻略W 难以塔下吃兵。POKE技能的精华就是乱放,打不中就限制走位,打中当然就好,所以在有蓝buff加回魔符文加圣杯的情况下,就请你乱放LOL九尾妖狐阿狸 妖艳小狐狸出装攻略Q 吧。

  LOL九尾妖狐阿狸 妖艳小狐狸出装攻略W 这个技能的伤害也很高,前提是3下都要打到同一个敌人。这技能是自动锁定,会战开始后冲到有利位置才开,不然的话3下打到坦克,冲进去秒后排的时候就没技能放了喔。另外就是这技能要视野才锁定到。这技能是单体技能,能够把冰怅的攻用发挥到极限。

  LOL九尾妖狐阿狸 妖艳小狐狸出装攻略E 阿狸唯一一个cc技。对线的时候不要乱放,免得JG来的时候不可以放。被Gank的时候不要立即放,在有生命危险的时候再放,或者等到塔下放LOL九尾妖狐阿狸 妖艳小狐狸出装攻略E 就可以逼出闪线,幸运的话人头就到手。团战的时候拿这个开战,打到坦克就给他一波,看情况要不要开战。当然LOL九尾妖狐阿狸 妖艳小狐狸出装攻略E 打中ADC就直接秒了。Crs的Nyjacky一级是点LOL九尾妖狐阿狸 妖艳小狐狸出装攻略E 的,不过冷却太长而且只可以打到第一个命中的敌人,所以1级换血或者POKE没优势,所以还是要主点LOL九尾妖狐阿狸 妖艳小狐狸出装攻略QLOL九尾妖狐阿狸 妖艳小狐狸出装攻略R 阿狸代表性的技能,也是最好用的大技之一。不好的地方是,它伤害超高,可是要分开叁下伤害。可以穿墙。飞的距狸跟闪现差不多。会战拿这个定位,可以选择飞出战场或者飞到战场中间打后排。因为3下大绝中间有约1秒冷却,所以必要时就算剩下两下大绝也要交闪现。大绝前期冷却比较长,没大绝的时候就要打保守一点。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中路妖艳的杀手 英雄联盟九尾妖狐阿狸!

  残忍的魅惑 LOL九尾妖狐阿狸出装攻略

  舞动你的灵魂英雄联盟九尾狐阿狸攻略

  人人都爱的英雄联盟九尾妖狐阿狸攻略

  九尾妖狐:性感魅惑阿狸出装加点攻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