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更新日志 > 11月7日公告 体验服正式开启统治战场模式

11月7日公告 体验服正式开启统治战场模式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1-11-07 18:46 来源:官方公告 作者:
2011年11月7日,英雄联盟试练之地正式开启统治战场模式

亲爱的LOL玩家:

  2011年11月7日,英雄联盟试练之地正式开启统治战场模式!!!现在,大家就可以登录试练之地体验全新的对战模式。

  同时,全新英雄法外狂徒-格雷福斯震撼登场试练之地!

  此外,官方还会给试练之地的玩家批量赠送金币和点卷!

  三重惊喜,还等什么?赶紧登录英雄联盟试练之地体验全新模式、全新英雄吧!

  英雄联盟之统治战场特色:

  •统战战场模式:两队的召唤师会争夺5个独特的战略要地,吸取敌方的分数,并防止敌人入侵。

  •全新地图:据点模式应用全新地图:水晶瘢痕,一个兵家必争、饱受战争摧残的采矿小镇,地图中充满了专门设计的逼真场景。

  •快速火拼:据点模式是经典英雄联盟的加速版,一场战争只会持续20分钟左右,相比较需要团队策划、已经有成熟轨迹和节奏的召唤师峡谷的战争来说,玩家们可以享受一个节奏更快的版本。

  •无休激战:自始至终,玩家在尝试控制地图的过程中都会面对持续不断的敌人袭击——在据点模式里,召唤师们面对的是猛烈的一对一或是小型团队之间的交锋。

  •绝处逢生:据点模式的斗争从头到尾都十分激烈,在最后关头反败为胜是完全可能的,战场瞬息万变。

  •完全免费:与英雄联盟一样,据点模式是完全免费的。玩家在据点模式里仍然可以使用他们已经拥有的天赋、符文、英雄和皮肤。 

  lol新地图水晶瘢痕 新模式抢先机十大要点

  阿正解说LOL新据点模式水晶瘢痕 铁男视角

  LOL据点战模式水晶瘢痕 新装备及技能介绍

  LOL小苍解说视频之教你耍新地图 水晶裂痕

  LOL不坑爹教学视频之四 塔、水晶以及小兵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