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英雄攻略 > 肉盾攻略 > 脆皮的噩梦-突进英雄墨菲特新手攻略

脆皮的噩梦-突进英雄墨菲特新手攻略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1-03-30 11:4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缘Oo卡莲
文章出处: 缘Oo分公会出品,YY:392363,不删档接待Q群:116294361,作者:缘Oo卡莲,52PK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 介绍:墨菲特是一个爆发很高的突进英雄。往往...

墨菲特 心得攻略 符文天赋 推荐装备

文章出处: 缘Oo分公会出品,YY:392363,不删档接待Q群:116294361,作者:缘Oo卡莲,52PK整理 ,转载请注明出处~

墨菲特相关信息:https://lol.52pk.com/hero/866284.shtml

介绍

墨菲特是一个爆发很高的突进英雄。往往在团队中作为副t位置出现。他是一个很热门的英雄。不错的混线能力/farm能力,深受玩家喜爱。

天赋和符文

天赋选择是9 0 21 墨菲特爆发相当高。点出{上古奥义(攻击系)}更加威力。通用系天赋 让墨菲特 更用频繁使用技能。{迅速(通用系)}也能更加的粘人。

符文方面红色法穿,黄色成长hp,蓝色法穿,精华法穿,墨菲特伤害基本法伤为主,但是不适合购买ap装,法穿更适合他。配合法穿鞋能有很高的法穿。带走脆皮更轻松。

装备选择:

出门多兰戒。或者鞋子生命药水/魔法药水。够钱买出黄金之心,之后合成法师之靴(闪避靴和水银靴 个人觉得 不适合这个突进nuker)其后奔着日炎斗篷。自然之力。最后将黄金之心合成兰顿之兆。其后补上深渊权杖(进攻防御一体的装备,墨菲特突进后,光环能很好作用在敌人很多人身上,自己是nuker也很受用)。 再者就随意看对面阵容选择了。

召唤师技能选择:

尽管墨菲特的大招距离很远,但是有时猥琐的敌人你完全够不到。闪现便是个不错的解决方法。

墨菲特的爆发力很强。带上引燃前期gank能够非常轻松。中后期一套也能很好的秒掉 打残脆皮。

幽灵疾步,衰竭都不错。其他不推荐。

GANK:

墨菲特一般到6有大招后,就能找机会gank了。先手r上去qe 加上点燃。成功率很高,没有大招的时候好好的占线farm吧。

总结:

墨菲特作为一个副tank。nuker 冲锋者。打乱队形和 团队控制者。

团战开打时。 找准对面脆皮dps。开打后r过去。也可当先手r过去。rqwe 引燃能够轻松打残脆皮。中了墨菲特e技能的dps 的输出也会受到限制。团战中找准时机r上去吧。你自己是很耐打的。也为队友吸收了火力。

 

石头人墨菲特养成心得 能抗能打好TANK

小苍MM解说:输出型肉盾熔岩巨兽墨菲特

LOL第一视角石头人倾情演出致命墨菲特

苍灵:超级美女英雄-冰晶凤凰的个人心得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