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英雄攻略 > 肉盾攻略 > 拥有强大输出力的坦克之王 龙龟拉莫斯

拥有强大输出力的坦克之王 龙龟拉莫斯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0-12-26 17:03 来源:u9 作者:starblood
本人只是一个在美服21等的新手,以下只是一些个人的体验,欢迎指出问题。 拉莫斯是我认为最可怕的tank,虽不能如 慎一次控制多于一人,但却有原俗的输出。 不要拿 ...

本人只是一个在美服21等的新手,以下只是一些个人的体验,欢迎指出问题。 拉莫斯是我认为最可怕的tank,虽不能如慎一次控制多于一人,但却有原俗的输出。

不要拿莫德凯撒墨菲特来比较,我认为不能用控制技能来救队友的不能是tank。

技能使用

强力冲击用于逃跑、追人、切入,更重要的是能暂停等的施法。

龟壳防御躲进龟壳后,增加被集火后仍能生存的可能性,而且反弹的伤害,可以用作清除小兵。

恶毒嘲讽强迫人打自己,开了龟壳防御和地动山摇后,对于法师是可怕的存在。

地动山摇推塔必备,团战时的输出不可轻看,60秒的CD增加其实用性。

装备

出门都是多兰之盾和生命药水。

第一件要出的是日炎斗篷因为能增加FARM的能力,直接影响出装速度。

然后看对手主要是AP还是AD,前者先出自然之力,后者则荆棘之甲,建议两件都出,只是先后次序的问题。

這時應該已經後期了,出個狂徒铠甲後更難被推倒。

注意:插眼是十分重要

召唤者技能介绍

净化

闪现

 

强力冲击的速度对于大部份英雄都是不能超越的速度,因此只要用净化便可以成功脱离。

团战开始时,先用强力冲击,然后

 

闪现进去就可以是个不错的选择。

团队中的定位

無他,tank。

Farm技巧

前期能补刀一两次已经很好,不要为farm而死,绝对不值得。

日炎斗篷是你的好朋友

其他

还有,绝对不能忘记自己是tank,队友才是杀敌利器,而你是他们的盾牌,假如每次团战只有同队只有你一个看黑白画面,而对方有2个、3个陪伴你一起看时,你已经成功了。

多谢你花时间在这篇功略上,本人有太多的改进空间,各位如有不满欢迎提出建议,不要只有批评。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