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英雄攻略 > 法术攻略 > 强大的法师 LOL狂暴之心凯南AP流攻略

强大的法师 LOL狂暴之心凯南AP流攻略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2-11-24 13:21 来源:外服 作者:52pk整理
凯能是一个很好爬分的英雄, 不过匹配场没有跟对有事先沟通, 通常团战时效果会大打折扣。这篇主要是走AP路线,因鄙人最近忙考试有时抽空不过来,AD下次见吧。

攻略心得 凯南 狂暴之心

  1. 技能说明

  Q. 雷电手里剑

  凯能向目的地区域投掷手里剑,对第一个敌人造成75/115/155/195/235 (+0.66魔攻) 魔法

  伤害,并叠加一层风暴印记。

  消耗:65/60/55/50/45 能量

  冷却:7/6/5/4/3秒

  对AP来说Q是你主要的骚扰技能善用他短CD的特性不管吃兵POKE对方都是没问题的!

  W. 电能释放

  被动:凯能每5次攻击附加40/50/60/70/80%攻击的魔法伤害,并为目标附加一层风暴印记。

  主动:凯能释放电能对附近所有带风暴印记的敌人造成65/95/125/155/185 (+0.55魔攻) 魔法伤害,并对其额外附加一层风暴印记。

  消耗:45 能量

  冷却:14/12/10/8/6 秒

  射程:800

  被动可以说是这技能的重点加成可是AD+AP 主动也可以探草.洗兵很棒的技能。

  E. :闪电冲击

  凯能快速移动,并可以穿越单位,造成85/125/165/205/245 (+0.55魔攻)魔法伤害,并对他穿过的所有敌人施加风暴印记。穿过第一个敌人回复40能量,对小兵伤害减半。另外提高10/20/30/40/50物理和魔法防御,持续4秒。

  消耗:100 能量

  冷却:10/9/8/7/6 秒

  射程:1

  原本以为这技能的跑速加成很少但1速鞋(360) 就能冲到(590)默默OP的技能能量足够在使用吧。

  R. 雷霆风暴

  凯能召唤魔法风暴,随机对附近敌方英雄造成80/145/210 (+0.4魔攻) 魔法伤害并附加一层风暴印记。最多6/10/15 次伤害,且不能攻击同一目标超过3 次。

  消耗:40 能量

  冷却:120 秒

  射程:600

  大范围的控场技能通常放下去在E拿到人头机率很大但并不适合大型开场没配合好壮士一去不复返阿~


  英雄联盟 相关阅读推荐

  LOL第一上单之战hotshotGG对阵Voyboy

  团子解说 七分钟教学LOL锐雯对线凯南

  月爱解说英雄联盟狂暴之心凯南主视角

  IPL精彩TOP5LOL凯南鳄鱼依塔犀利反杀

  小苍解说英雄联盟狂暴之心凯南主视角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