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英雄攻略 > 法术攻略 > 英雄联盟暗影之拳阿卡丽排位玩法心得

英雄联盟暗影之拳阿卡丽排位玩法心得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2-06-29 15:14 来源:巴哈 作者:天雪月貓
天雪月貓今日要介绍的英雄人物为:LOL英雄联盟暗影之拳-阿卡丽,在介绍人物前,先来说说他的技能和使用上的心得。

阿卡丽 攻略心得 排位 暗影之拳

  技能介绍

  Q刺客印记

  阿卡莉向目标投掷十字镰,造成45/70/95/120/145 (+0.4魔攻)魔法伤害,并标记目标6秒。

  阿卡莉对附加印记的单位攻击会触发印记,造成45/70/95/120/145 (+0.4)额外伤害并回复20/25/30/35/40能量。

  ■消耗:60能量

  ■冷却:6/5.5/5/4.5/4秒

  ■射程:600

  作为主要伤害技能,越早点高越好,二段是伤害是很可怕的,尤其是当点高时冷却时间缩短,

  可以试着在开战前让对方先有刺客印记,在冷却结束后才开战,此时将会有极高的伤害,而此

  绝招亦是阿卡莉在前期被压的情况的吃冰技能,所以就点高高高高高高~~。

  W 暮光防护

  阿卡莉扔下一枚烟幕弹,烟幕将持续8秒。当阿卡莉处于烟幕弹的作用范围内的时候,她会提高10/20/30/40/50点物理防御和魔法防御,并变为潜行状态。攻击或施法将使阿卡莉短暂地现身。

  烟幕之中的敌人,跑速将减少14/18/22/26/30%。

  ■消耗:80/75/70/65/60能量

  ■冷却:20秒

  ■射程:700

  此招是阿卡丽最大的求生本能,隐形并非只是逃跑和缓速敌人而已,其实在积分场中这招最

  重要的是骚扰敌方和制造开战的时机,这个在下面的玩法时会补充,因此这里先保留一下。

  E半月斩

  阿卡莉挥舞十字镰,对附近单位造成30/55/80/105/130 (+0.3魔攻+ 0.6物攻)物理伤害。

  ■消耗:60能量

  ■冷却:7/6/5/4/3秒

  ■射程:325

  这招个人认为最主要的功用在滚小兵,大概在前期往中期的时机点最为有用,由于推冰线有被打野-GANK的风险,因ˇ此这招的效用将在对线时期甚低,但当你配合我方打野-GANK或自身的能力让对方回温泉时,这招就是你快速吃冰的本钱,趁对方回温泉时将冰线前推并连代吃兵数上​​升,双方AP的差距拉大后将会使妳们的团队优势更大。

  R 暗影之舞

  阿卡莉在阴影里对目标发动快速攻击,造成100/175/250 (+0.5魔攻)魔法伤害,消耗一个暗影精华。

  阿卡莉每25/20/15秒获得一个暗影精华,每次击杀敌方英雄再额外获得一个,最多储备3个。

  ■消耗:1个暗影精华

  ■冷却:2/1.5/1秒

  ■射程:800

  此招为阿卡丽进战法师杀人的最大辅助利器,长距离的冲刺到对手旁边即累积次数后可达到叁次的瞬移,对许多无法接下阿卡丽几次攻击的英雄是极大的恶梦,且每次的击杀将会回覆一次累积次数,给了在团战时有更大的发挥空间,但须注一的是冷却时间在点满前空档还是有的,对于有CC技能的英雄来说有时会出现残血是否追杀的情形(此时敌人靠着CC既能进塔下),需注意阿卡丽瞬间输出高但扛下塔的攻击的能力不高,无法在两秒内杀掉对手的话请叁思再行动,当然也有特定的情况,此会在下面玩法介绍时在说明。

  被动战法双修

  获得额外20魔法攻击后,阿卡莉的攻击附带8%额外的魔法伤害。每增加6魔法攻击提高1%效果。

  获得额外10物理攻击后,阿卡莉的法术附带8%魔法吸血。每增加6点物理攻击提高1%效果(不计算基础攻击力)。

  此招为阿卡丽赖线及瞬间输出的重要被动技能,因此尽量在无装备的状况下就能形成双开的状态,因此符文的搭配非常重要,个人是红色固定AD*8,其他全是固定AP,但符文的搭配可因个人喜好调整,在此不多加说明。


  英雄联盟 相关阅读推荐

  均衡帷幕下的艳丽身影 LOL阿卡丽美图

  暗影下的舞者 LOL阿卡丽出装符文天赋

  暗影三人组! 阿卡丽与慎亲密恋人手绘

  LOL阿卡丽新打法 上单半肉阿卡丽攻略

  暗影之拳阿卡丽出装天赋 对线经验谈!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