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英雄攻略 > 法术攻略 > 英雄联盟九尾狐阿狸攻略出装加点全面指南

英雄联盟九尾狐阿狸攻略出装加点全面指南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1-12-20 13:24 来源:178论坛 作者:Xpecial
lol英雄联盟中九尾狐是非常难玩好的英雄。了解她技能的射程,并且提高技能的命中率非常关键。你在做这些的同时还要保证自己的站位安全,这并不容易。也许你刚开...

九尾狐 阿狸

导读: lol英雄联盟中九尾狐是非常难玩好的英雄。了解她技能的射程,并且提高技能的命中率非常关键。你在做这些的同时还要保证自己的站位安全,这并不容易。也许你刚开始玩的几局成绩不会很好,但是在你掌握了她的技巧之后,她会成为一个非常强大的英雄。


九尾妖狐阿狸简介 九尾妖狐技能加点 阿狸技能体验心得
九尾妖狐出装选择 九尾妖狐手绘美图 阿狸霸气五杀视频
阿狸原型舞蹈演示 九尾妖狐精美壁纸下载  12月29日更新公告

  英雄概述

  阿狸是一个高技能伤害的英雄,她可以不断在团战边缘游走并且凭借自己短CD的技能持续输出伤害。

  优势:

  技能CD短,搭配强大的机动性,高DPS,强大控制技能,续航能力.

  劣势:

  所有技能都需要预判CD很长,爆发一般,和爆发英雄相比,输出同样伤害的时间会更长一些。

  天赋


  搭配通用系的回魔天赋和两个,阿狸就有足够的魔法和魔法恢复来应对所有情况了。

  符文

  红色

  红色魔法穿透是唯一的选择。

  黄色

  成长生命值可以提高你的生存能力,在和一些物理英雄对线时固定护甲也不错,我感觉我不需要回魔符文,因为我感觉前期有就足够了。

  蓝色

  成长AP是我最喜欢的符文,可以提供更高的伤害,固定和成长魔抗符文都是可选的。

  精华

  固定生命值可以让你前期更激进,同时也可以增加你从gank中逃生的几率。AP可以提高你的伤害,移动速度让你有更高的可操作性。AP是最推荐的选择,但是其他两个也非常不错。

  美服新英雄技能预览:英雄联盟九尾狐阿狸

  猜测:英雄联盟九尾狐阿狸是下一个新英雄?

  LOL新英雄九尾 体验一把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LOL美服再更新 调整野怪伤害 豹女Bug修复

  美服高手ChaoX分析 英雄联盟分线打法思路

  新英雄英雄联盟九尾狐原画形象3D设定曝光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