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英雄攻略 > 物理攻略 > 正中眉心 LOL皮城女警凯特琳出装攻略

正中眉心 LOL皮城女警凯特琳出装攻略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2-11-17 11:31 来源:密技 作者:Doublelift@小甜翻译
英雄联盟美丽与力量的化身,美女英雄皮城女警凯特琳。带来LOL皮城女警出装攻略。

凯特琳 心得攻略 皮城女警

  游戏前期

  游戏前期是凯特琳强大的阶段,你应该要能赢过对手不少吃兵数才对,在游戏进行10~15分钟时你应该要领先对手20~30的吃兵数,靠着凯特琳的骚扰和推进能力以及线上的区域控制力,你应该可以帮助队友打出优势然后很早就吃龙。

  游戏中期

  这个阶段凯特琳的威力会开始下滑,慢慢的没有其物理输出英雄那么强势了,试着尽力补兵把无尽之刃狂热双刀给传出来,当你有了这些装备,你就能够做出持续性的高伤害了,不过儘管如此,你比起其他物理输出英雄来说可能还是弱了点,凯特琳的技能想要在中期压制对手变得不那么容易了。

  游戏后期

  游戏后期对凯特琳的对手来说是非常难搞的,因为你可以在会战可能发生的区域放好陷阱,同时你的持续伤害加上超长射程会让你同时能保护自己的安全又能对敌人做出可怕的伤害,尽管像是格雷福斯或库奇这样的远程英雄可能可以打出更高的伤害,但是他们并没有办法像凯特琳这样同时保持安全距离同时输出伤害,他们会因为射程短导致更容易被近战英雄给黏上甚至杀掉。

  整体来说,凯特琳可能是第三或第四强的后期物理输出英雄,因为她拥有非常长的射程以及良好的技能搭配。

  团队会战

  会战时,尽量保持在最远攻击距离来做输出,你或许做不出爆发性的高伤害,但是你能同时维持自身安全同时持续而稳定的输出伤害就已经足够了。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英雄联盟皮城女警凯特琳初级体验攻略

  LOL中恶心的线霸 皮城女警凯瑟琳新手攻略

  LOL皮城女警新手攻略 用子弹演绎恶魔舞蹈

  LOL新人进阶攻略 全方位解析皮城女警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