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英雄攻略 > 物理攻略 > 正中眉心 LOL皮城女警凯特琳出装攻略

正中眉心 LOL皮城女警凯特琳出装攻略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2-11-17 11:31 来源:密技 作者:Doublelift@小甜翻译
英雄联盟美丽与力量的化身,美女英雄皮城女警凯特琳。带来LOL皮城女警出装攻略。

凯特琳 心得攻略 皮城女警

  技能解析

  

  被动爆头

  每几次基本攻击,凯特琳就可以爆头,对英雄造成 150% 伤害,或对小兵造成 250% 伤害。

  凯特琳在线上的骚扰能力靠着爆头而强大,当你的被动触发了,就走上前给对手狠狠的来一发吧,就算是互射一发也不亏,因为你的伤害可是150%普攻伤害呢!爆头在尾刀小兵和后期伤害爆发上也都很有帮助。

  热键:Q让子弹飞

  凯特琳瞄准1秒后发射穿透性射击,造成 20/60/100/140/180 (+1.3 物攻) 物理伤害。然而每穿透一次减少 15% 伤害,最低减少至 40% 。

  消耗:50/60/70/80/90 魔力

  冷却:10/9/8/7/6 秒

  射程:1250

  这是凯特琳的主力技能,不过大部分的凯特琳玩家都不清楚怎么用最好,你可以拿它来推线、骚扰、防守的时候快速清兵、还让你在推进的时候可以远距离削减敌方血量。

  整体来说,镇暴射击的实用性在游戏后期会慢慢下降,但是搭配E一起使用还是能提供不少额外的伤害,你可以用E缓诉对手然后让你的Q可以几乎必中来增加你的伤害输出。

  热键:W约德尔诱捕器

  凯特琳设置最多 3 个陷阱,对英雄有效。踩到后将无法移动,并造成 80/130/180/230/280(+0.6 魔攻) 点魔法伤害,无法移动 1.5 秒。

  陷阱持续时间 4 分钟。

  消耗:50 魔力

  冷却:20/17/14/11/8 秒

  射程:800

  这些陷阱应该是你选择凯特琳的主要原因吧,陷阱强化了队伍推进和防守时的能力,这是非常有价值的工具,把陷阱摆在路上,当对手朝你冲来时,他的队友们会比较难以及时跟上,这是有效限制对手行动的好工具。

  对一些比较进阶的玩家来说,如果反应够快,你可以直接把陷阱放在被队友控场的敌人脚下,好比塔里克晕了一个敌人,你立刻把陷阱放在那个人脚下就可以造成连续控场的效果。

  热键:E90口径绳网

  凯特琳射出一个猎网使目标缓速 50% ,持续 1/1.25/1.5/1.75/2 秒。另外造成 80/130/180/230/280(+0.8 魔攻) 点的魔法伤害并使她向后弹跳。

  消耗:75 魔力

  冷却:18/16/14/12/10 秒

  射程:850

  这是凯特琳的逃生技能,当你用来逃命时,要记得技能的射向是跟你的弹射方向完全相反的!

  如果你能掌握EQ连击的话,凯特琳在后退时也能善用这两秒的缓速效果来多做一些伤害。

  热键:R和平使者

  凯特琳花费时间准备一发完美射击,可对远距离的目标造成 250/475/700 (+2 额外物攻) 物理伤害。敌方英雄可站在射击路径上,帮目标挡子弹。

  消耗:100 魔力

  冷却:90/75/60 秒

  射程:2000/2500/3000

  凯特琳的大绝被广泛的认为是非常差的,在大部分的情况下我是同意这点的,想要拿大绝来杀人并不容易,而且通常要在你出了轻语之后大绝打人才有比较痛的感觉,不过你还是可以用在会战前的互相削血时期,大绝并不是完全无用,只是它的使用受到相当程度的限制。

  技能点法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英雄联盟皮城女警凯特琳初级体验攻略

  LOL中恶心的线霸 皮城女警凯瑟琳新手攻略

  LOL皮城女警新手攻略 用子弹演绎恶魔舞蹈

  LOL新人进阶攻略 全方位解析皮城女警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