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英雄攻略 > 物理攻略 > 终结邪恶的杀戮 LOL暗夜猎手新手攻略

终结邪恶的杀戮 LOL暗夜猎手新手攻略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4-08-05 10:51 来源:24lol 作者:fuckall
英雄联盟暗夜猎手薇恩虽然在现在比赛中登场越来越少,但谁都不可以说后期薇恩的输出不行,只要前中期不劣势,薇恩将在后期主宰比赛。

攻略心得 薇恩 暗夜猎手

LOL薇恩

  前言

  VN这英雄给大家的印象基本就是暴力输出,坦克杀手。黄金时期是30-40分钟,在这段时间里,肉的装备都成型了,其他ADC输出乏力就略显出来了,于是,VN出现了,带着圣银巨弩,一场杀戮的盛宴就上演了。

  在全新4.13版本中VN更是得到了极大的buff。每一级的攻速成长从3.1暴涨到4.0,这对于急需攻速加成的VN来说简直是逆天的加成。同时大招的攻击力加成也有所提升。

  输出暴力却不代表对线强势。VN这英雄怎么说呢,对线真心不强势。VN除了靠W,对线资本真心不强。被压到塔下补刀也是常有的事,所幸的是VN塔下补刀很强。

  技能分析

  暗夜猎手[ 被动 ]

  薇恩无情猎杀恶魔,她向附近敌方英雄移动时将获得30额外速度。

  相当不错的被动,以前玩过VN的人都知道这被动是已经被削了,但仍然是追击杀人的利器。注意这和轮子妈的被动是不同的,轮子妈的被动靠平A触发,VN的被动只有面向敌方英雄且在大约800距离内才能生效(所以逃命的时候是用不上的)。有个小技巧就是,当你在追击两个英雄时,朝着跑得最远的那个英雄移动,触发被动,跑过离你最近的那个英雄,就可以顺势把他E在墙上,方便后面跟来的队友击杀,而你仍可以不断追击那个最远英雄,保证了最大收割。顺带一提,开大是3倍额外移动速度,几乎不存在你追杀不到的人。

  闪避突袭[ Q ]

  薇恩翻滚闪避一小段距离,下次攻击造成额外物理伤害,6秒内有效,额外伤害数值为薇恩30% / 35% / 40% / 45% / 50% 的攻击伤害。

  冷却时间: 6 / 5 / 4 / 3 / 2 秒 施法消耗: 40 / 40 / 40 / 40 / 40 点魔法值

  这就是VN手短仍可以生存的资本。VN的射程只有550。最远为小炮,18级射程为712。(又一说是开R的老鼠,射程为850,可以远距离偷塔。)其次是开W的大嘴,射程660。接着是女警650,然后就是法师最远最萌的安妮小妹子了625。Q一般有两种用途:风筝;快速普攻。开大之后Q还有一个用途:扰乱敌方视线,避免成为第一个集火对象。Q是非常好的补刀的技能,当你发现你平A没有带走小兵,就立刻用Q快速普攻。顺带一说,Q的伤害是可以触发吸血效果的,在以前饮血没有削弱的时候,一个Q是可以吸将近一半的血的。具体数值根据你的攻击力而定。

  圣银弩箭[ W ]

  薇恩搭上特殊金属制造的弩箭,对邪魔造成极大伤害。对同一目标连续攻击或使用技能三次,将对目标造成真实伤害20 / 30 / 40 / 50 / 60点和目标4% / 5%/ 6% / 7% / 8%最大生命值额外伤害。对野怪伤害有最高200点。

  这就是VN输出暴力的资本。史上最强被动,没有哪个英雄能像她那样,真实伤害按百分比算- -!名副其实的杀戮收割机,坦克杀手啊。注意攻击三次才能触发,与攻速有很大的关系。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攻速流VN这么吃香了- -!

  恶魔审判[ E ]

  薇恩从背后拿出巨弩,向目标发射一枚巨大弩箭,造成45 / 80 / 115 / 150 / 185(+物理伤害*0.5)点物理伤害并击退区域内目标。如果在击退过程中受到地形碰撞,目标将造成额外60 / 100 / 140 / 180 / 220点伤害并眩晕。

  冷却时间:20 / 18 / 16 / 14 / 12 秒 施法消耗:90 / 90 / 90 / 90 / 90 点魔法值

  在以前E没有被削弱时,主E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想想看,当你们面对面对决时,你突然从背后抽出巨弩,把他直接定住墙上,然后带走有多帅啊- -!虽然在这里谈主E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但我想说,晕不晕得住就是检验你VN坑不坑的标准。没有把握定住就永远不要先手丢出E。记住,一定要先有角度,再算距离。防御塔也是障碍物,千万不要忽视了。顺带一说,E是有施法延迟的,大约为0.5秒,如果你想用Q修正角度和位置好把对方定在墙上,一定要把这0.5秒的时间算进去。

  终极时刻[ R ]

  薇恩为一场即将来临的大战做准备,在8 / 10 / 12秒内获得额外的25 / 40 / 55物理攻击,在翻滚时可以潜行1秒,暗夜猎手生效时加速效果提高3倍。

  冷却时间: 70 / 70 / 70 秒 施法消耗:80 / 80 / 80 点魔法值

  完美的大招,完美的诠释了暗夜猎手这一称号。开大之后,Q就是隐身效果,虽然只有1秒。但这1秒,你足够快速调整位置和角度,定住他。你足够快速躲避指向型技能,你足够撤离至安全位置,避免成为第一个集火对象。在你隐身这1秒,就是给对手心理造成无形压力。灵活在大招里使用Q,会达到出奇制胜的效果。同时在大招的移速加成下,所有人能只能成为你的猎物,杀戮的时刻到了。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美女LOL暗夜猎手薇恩攻略 附真人照片

  强势全场的ADC 英雄联盟薇恩攻略典藏

  英雄联盟现最强后期英雄暗夜猎手薇恩进阶

  英雄联盟暗夜猎手薇恩夜幕的杀手入门攻略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