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英雄攻略 > 物理攻略 > LOL永恒梦魇魔腾 新手出装大型全攻略

LOL永恒梦魇魔腾 新手出装大型全攻略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2-07-22 18:16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Nick信
英雄联盟永恒梦魇魔腾新手出装大型攻略,为新手一一解析出装,天赋,技能,已经使用技巧。

魔腾 永恒梦魇 心得攻略

   英雄介绍及定位

  ①英雄介绍:

  永恒梦魇国服叫他魔藤,美服叫他NOC,台服叫他夜曲。

  因为他的被动AOE和Q的提供的移动速度攻击力以及W的被动让他一出身就定义为打野英雄。

  问清兵速度谁最快,相信很多人都会赞同NOC的清兵速度,同样他的清野速度在所有打野英雄里面也是能排得上号的,而清野速度的重要性相信不要我多说,重要的是能更快的GANK支援及反野,所以说清野速度是所有打野英雄所必备的关键一点。

  大招的犀利之处更加证明NOC的打野位置,控制对方4秒视野这点就是一个相当恐怖的一招,某些时候可用于迷糊对方视野从而逃离危险状况。同时也是逃跑GANK抓单团战突进切后排一神技,为什么职业赛经常被BAN就因为他,6级后的NOC足以配合下路打崩对方下路从而取得优势。

  ②英雄定位:

  结合上面所说,他的定位职责及任务简单点就是:

  打野 GANK 抓单 游走 近战 刺客 突进切后排

  因为大招的存在团战后排切入及打乱对方阵型就是你的任务。

  重要一点请切记 他是近战英雄 因为前期的成长属性相当低,前期非常脆弱,所以当你切入的时候你问问自己是否站得住脚,站得住才能给得了输出,所有近战英雄所必须清楚知道的一点。而突进切后排这个重点我后面会再详细写出。

  天赋符文推荐

  

 

  这是打野必备的一套我推荐的是比较暴力流的,必须点出BUFF增益时间,跟移动速度

  当然21/0/9 可能某些人不同意了 会认为打野的时候小兵消耗教高

  所以说这里就看你自己适合哪样 也有9/12/9的比较保守一点的和21/9/0。

  这里想说的不一定跟楼主选得一样,只是楼主更偏向于后面的BUFF增益时间和移动速度

  因为这些对一个打野的来说相当重要。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天黑请闭眼黑暗中的杀手英雄联盟魔腾攻略

  我会让你的世界变得黑暗-LOL永恒梦魇魔腾

  虎妞解说: LOL永恒梦魇魔腾新手教学

  天天解说英雄联盟永恒梦魇魔腾主视角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