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英雄攻略 > 物理攻略 > 死亡只是让我变得更流氓 AD赛恩攻略

死亡只是让我变得更流氓 AD赛恩攻略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2-05-15 14:09 来源:外服 作者:kuso的魂
赛恩有两种玩法,一种是AP型,优势是农兵极快、不易被压、GANK力十足,缺点则是会战吃出场时机以及走位,一种则是本篇的重点-AD型

   痛觉丧失(天生技)

  赛恩在被攻击时有 40% 的机率减免 30/40/50 点物理伤害。此伤害减免效果先于物理防御的计算。

  一个在压线期相当优秀的技能,可以在与敌人换血时减少被小兵以及敌方英雄伤害的优秀技能。不过....往往被人忽略

  秘密凝视(技能Q)

  赛恩恐吓一个敌方单位,造成 70/125/180/240/300 (+0.9 魔攻 ) 魔法伤害并晕眩 1.5 秒。

  消耗: 100 魔力

  冷却: 12/11/10/9/8 秒

  射程: 550

  淫威的技能,指定晕且点高后CD时间不算久,被你"盯"上的敌人基本上逃不掉。同时也是你撑线期耍流氓消人血的牵制技能。

  死亡拥抱(技能W)

  赛恩在自己身边唤出一层能够吸收 100/150/200/250/300 (+0.9 魔攻 ) 伤害的护罩。如果 10 秒后护罩仍没有被摧毁,将会爆炸并对周围的敌人造成 100/150/200/250/300 (+1 魔攻 ) 魔法伤害。

  赛恩要爆炸了-////-,毫无疑问的,这是个不错的技能,虽然AD型炸人不痛,但是偶尔你会被这个小盾盾救一条小命,换血时也能拿来挡敌人伤害,相当的不错!

  暴怒(技能E)

  技能启动后,增加赛恩 25/35/45/55/65 物理攻击,每杀死一个单位永久增加 1/1.5/2/2.5/3 最大生命值。

  消耗: 6/8/10/12/14 生命 / 每次攻击

  射程: 1

  叔叔血超多打超痛,AD赛恩的精随,也是本篇的重点,一级时点高即可拥有80以上的高物伤,连泰达米尔都要屈于你的高伤之下,更OP的是他不单单只给你高物伤,他还给你游戏中仅三的成长型特色之一-血量。你看过3000血量的赛恩吧?不稀奇!见过5000血量的赛恩吧?似乎有点少?一万血量有木有啊啊啊啊啊啊!!!(这太夸张了)

  死灵狂暴(技能R)

  赛恩获得 50/75/100% 吸血能力和 50% 的攻速提升,持续 20 秒。并将 25/37.5/50% 所造成伤害转为治疗附近友军的生命值。

  消耗: 100 魔力

  冷却: 90 秒

  射程: 1

  AD赛恩的另一个精华除了血超多打超痛以外,叔叔我还打超快会回血,后期农到500up的纳瑟斯也棍不死我啊!!!哇哈哈哈!!

  ----------下一页:前往召唤峡谷耍流氓----------

相关阅读推荐:

LOL赛恩双修霸气无比野外遭遇1v5拿五杀

英雄联盟亡灵勇士赛恩之精美壁纸欣赏下载

LOL赛恩攻略 新手也能发挥压倒性优势

速成宝典:英雄联盟亡灵勇士赛恩 AP打法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