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英雄攻略 > 物理攻略 > 美服高手教你出装 LOL龙血武姬希瓦娜攻略

美服高手教你出装 LOL龙血武姬希瓦娜攻略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1-11-15 09:30 来源:178lol 作者:璀若星辰
希瓦娜在LOL英雄联盟里后期很强力,她适合打野和上弹,虽然她缺少控制技能和爆发里,但在游戏的后期她会变的无人可挡。

lol 英雄联盟 希瓦娜 希瓦娜出装

导读:希瓦娜LOL英雄联盟里后期很强力,她适合打野和上弹,虽然她缺少控制技能和爆发里,但在游戏的后期她会变的无人可挡。她的优点尤其体现在在中低端局中。


希瓦娜玩法介绍 希瓦娜技能解析 希瓦娜全攻略解析
希瓦娜天赋符文 希瓦娜召唤师技能 希瓦娜装备出装
希瓦娜打野详细 龙血武姬希瓦娜专题  10月17日更新公告

  龙血武姬希瓦娜

  一、英雄定位和分析

  希瓦娜是一个没有控制技能的半肉英雄,但她在后期绝对是和蛮王、波比、贾克斯一样无敌的存在。

  随着不断地farm,她在后期会变得无人可挡。但是她最大的三个缺陷也同时暴露了出来:没有控制、没有续航、没有机动性。在我看来她就是另一个贾克斯,只不过缺少一个逃跑技能。

  她机动性不足的缺点在低端局中并不是很致命,因为在低端局里大多数不知道如何风筝一个近战短腿英雄。当时在高端局里每次战斗要先靠加速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

  她的基础速度只有325,也就是说出完鞋以后只有395而已,大多数英雄的移动速度都可以超越她。

  大部分可以提升移动速度的装备对她来说都不是很有效的属性不足以好到让你放弃其它鞋。可以出,特效也不错,但是它绝不是好选择。希瓦娜可以出但是魔法值又浪费了,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使用了帮助我避免被风筝。如果你不擅长使用的话,那就带吧。

  对她来说另一个非常好的属性就是降低冷却了,因为冷却时间是限制你施法的唯一属性。

  降低冷却这个属性对她来说却很难堆,首先的治疗效果没用,其次的魔法值没用,的AP也没用,虽然很不错,但有时你不得不出,这真是一个两难的选择。这时候我又想起了的路线,因为有攻速、移动速度和降低冷却这三个希瓦娜最需要的属性。现在我们来看看希瓦娜严重的续航不足问题。我这里说的续航指的是她上单或是打野的话必须出,否则她会变得非常脆弱。如果你看看那些强力的上单英雄,你会发现他们都有一个恢复技能。你不得不买一个来解决自己的续航问题,续航是必须的! 攻击速度是她的最佳属性,但如果你不够耐打的话攻速基本没用。从她的来看,你的攻速越快,你的伤害就越高。的CD降低,的持续时间延长,造成附加伤害,加快怒气增长速度。在堆攻速和出肉装上找到平衡的最佳方法就是同时堆这两个属性就是你的最佳选择。如果不太需要生命值的话,我会在出以后马上出它。

  希瓦娜上单或打野都非常强,但问题是,首先你打野被抓的话会非常非常的伤。你可以在6分钟内清完野区,只需要回家两次。

  在前期没有之前你对线能力很弱,你必须谨慎对线。总之,我认为希瓦娜是一个很强的英雄,只不过你需要一段时间来掌握她的使用方法。她有几个缺点但是在后期会变得非常OP。

  她的效果一般,但是很实用,足以弥补的不足。如果你掌握了正确的方法,那么她会变得非常强。

  LOL龙血武姬希瓦娜天赋符文出装 打野技巧

  11月11日 LOL体验服更新希瓦娜并开放注册

  LOL半龙夏威娜打野攻略 出装天赋技巧总结

  LOL半龙夏威娜技能 人龙两态技能各有千秋

  LOL美服新英雄预告发布 故弄玄虚的半龙人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
  • 9
  • 下一页
  • 尾页

  •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