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英雄攻略 > 物理攻略 > LOL卡牌大师崔斯特攻略:AD攻速流的战斗节奏

LOL卡牌大师崔斯特攻略:AD攻速流的战斗节奏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1-04-04 10:11 来源:178 作者:爱_很伤人
卡牌大师的相关信息: https://lol.52pk.com/hero/867231.shtml 废话不多说直接开场,我用的卡牌是AD攻速流,总体的战术思想就是偷T 清兵线,利用敌放反清兵先时...

lol 英雄联盟 卡牌 崔斯特 AD

 

 卡牌大师的相关信息:https://lol.52pk.com/hero/867231.shtml

废话不多说直接开场,我用的卡牌是AD攻速流,总体的战术思想就是偷T 清兵线,利用敌放反清兵先时抓他们。

这个战术优点的顺风逆风都可以用,缺点是对队友的要求较高,要意识好,知道抓人。

对线

出门装我一般上选择是多蓝之剑,这个装备好出不多说,加血加攻击加少许吸血,很不错。

一般出门卡牌都是中路,等小兵出来后我习惯上去补刀,当然是小怪没血的时候打最后一下,可以得钱也可以推兵线。

刚开始大家都一个起点,所以稳点比较好,当然如果队伍里有人提议拿一血,那再好不过,一般上我是保守的在塔下不出去。

这里要强调的是一定要注意兵线,压在自己塔下这边。

对面是弓或者小炮的话:

1、要猜对方走上来是补刀还是耗你血,一般小怪没血的他上来补刀,有时候要抓住时机换出牌来耗他的血。

2、打完就退到兵线后面因为你的出装不利于耗血,所以不要轻易的想杀别人,追出去很容易被小怪集火,被人家反杀。

3、兵线在自己这边可以方便和队友配合抓中路的人。

4、防止对方抓你,你在血少的情况下要及时的回家,不要以为坐免费的回城就是赚了。

如果对面是向皮城 死亡歌颂者等耗血能力非常强的英雄:

1、要注意预盼他们放技能的路线,躲好了可以帮你拣好几条命。

2、如果你操作不好,没血了就赶快回城吧,能把你打的没血的这个人肯定能杀你,说明人家玩的比你好。

3、没血不要在塔下回城,往自己基地走走在回程,你懂的我不多说了。

4、回城后注意买血药。

一般上你做到这个,对方肯定占到的便宜不是很多,如果你有能力杀他们,我不反对,但一定要注意自己安全。

抓人

这样到了6级就叫队友过来接中,当然要等级相差较少的,等级差太多肯定悲剧。

你回家买上功速鞋子,买上药,还有钱的话出个神圣之剑的小件,能买起什么买什么。

完了就开大,去自己这方两个人那一路的抓人队友给力的话可以杀两个,一个也好打没血也好。

他们肯定会退到自己那方的T下,你们三个人速度清兵线压过去,对方只有一丝血的就强杀完了拆T。

如果对方还有四分之一的血,就不要轻易上去了。

你带上另一个人去中路抓,他们没眼的话肯定被抓死,你们三个人还抓不死人家一个人,我只能说是自己太笨了。

这里说下抓人的时机:

1、抓的时候要看好对方中路的小兵,等一波小兵过去你们就要在下一波小兵到来之前赶紧从敌方英雄的后面去抓,有什么限制技能,伤害技能一起上。

2、如果对方已经三个人或四个人包团前期还杀了两三个人,你们三个要守好不要轻易的出去,就在自己T下等待对方打你。

你要及时的用限制技能限制他们让自己的T多打他们一下,在T打他们的时候有大招放大,利用这个时机反杀他们。

完了把兵清到他们T下,这个时候一定要一起上,能多打一下T。

3、还要注意的是要防刚才被抓的那两个人过来支援,所以能杀中路的则杀,杀不了别追。

4、杀完人把兵线带过去,留一个人守。

现在的形式是下路自己这一方是1对2 所以中路抓人一定要快、准、狠,中路抓完人之后就去下路。

 

神之小路:三“贱”客之首—易

神之小路:心中的女神希维尔(三贱客系列)

苍灵:超级美女英雄-冰晶凤凰的个人心得

教你如何让老鼠在团队作战中发挥强势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