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攻略心得 加里奥 LOL > 英雄经验 > 群嘲一定要先手 英雄联盟加里奥详解攻略

群嘲一定要先手 英雄联盟加里奥详解攻略

发布时间:2010-08-19 15: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

3.天赋和符文

符文推荐:9个红色魔法穿透符文,9个黄色魔抗符文或随等级提高生命值符文,9个蓝色减冷却符文或者随等级减冷却符文,3个紫色提高生命值符文。

天赋我通常推荐9/0/21的路线。

4.召唤者技能

几乎所有的召唤者技能对于加里奥来说都算不错,我个人推荐的两个技能是清晰和传送。

清晰可以保证我在任何时候都有足够的魔法,我需要经常使用技能骚扰敌人。

传送则是能保证我及时参加团战的技能,同样的守塔以及换线打钱都是很不错的技能,如果有人强行推塔,你的大招+炮塔的攻击就能杀死那些愚蠢的敌人。

其余可供选择的技能有:

鬼魅疾行:追杀或者逃跑的技能。

筋疲力尽:当你被某些变态英雄追杀(易大师/老鼠等)的时候你可以使用这个技能来逃跑。

防御强化:配合你的大招后,敌人在推你炮塔的时候就要仔细考虑下后果了。

闪现:配合大招后能取得很不错的效果,但是在逃跑的时候稍显不足。

点燃:我个人认为辅助/坦克路线的加里奥才是一个更好的团队选手,因此我一般不太选择这个偏向Gank的技能。

5.技能升级顺序

我个人很喜欢优先升满公正之风来在前期对敌人进行大量的骚扰,我很喜欢听到对手大喊“我恨死加里奥了!”

Q、E、E、W、E、R、E、Q、E、Q、R、Q、Q、W、W、R、W、W。

如果你发现你的对手大多都是近战英雄,你就可以尽快升满你的重击,这样可以在线上保护你们的Carry尽快发育。

Q、E、W、Q、Q、R、Q、E、Q、E、R、E、E、W、W、R、W、W。

6.出门装备

我已经尝试过多种不同的出门装组合,最后我发现加里奥和别的坦克英雄一样,在前期都显得比较脆弱。因此我的出门装是:抗魔斗篷+2个生命药水。

抗魔斗篷在这里对我们帮助很大,首先它可以帮助我们抵御更多的魔法技能,同样的,由于我们的被动技能,这件装备也能给我们提供法伤。最后,抗魔斗篷还可以升级到水银之靴,或者你可以可以用它来合成圣杯。

7.装备路线

出门装

抗魔斗篷+2个生命药水,升级到水银之靴,第一个大件!守护天使之铠。

当你有了清晰和传送后,你的线上能力应该已经很强了,保持下去,使用公正之风/坚定重击来专心打钱。

守护天使之铠几乎是最适合加里奥的装备,无论是坦克型还是魔抗性加里奥,这个装备可以给你多重保证,你可以从它身上获得自己需要的魔抗、法伤、生命值以及护甲,并且最重要的,它可以让你毫无忌惮的切入战场使用大招。

到了这个时候,通常我建议你继续出军团庇护之盾,它也能为你提供你最需要的生命值、护甲、魔抗以及被动技能带来的法伤,这是非常适合你的团队型装备。这时候,我的下一件核心装备就是深渊节杖了,它同样也能给你带来大量的法伤、魔抗,同时它也能削弱周围敌人的魔抗,这两件装备就保证你成为了一个超强的辅助英雄。

接下来的后续装备就需要你根据场上形势来决定了。

对手走物理路线:水银之靴、守护天使之铠、军团庇护之盾、守护者铠甲,稍后升级为Randuin之兆、荆棘铠甲、霜冻之心。

对手走魔法路线:水银之靴、守护天使之铠、军团庇护之盾、深渊节杖(你们队伍中法师越多这件装备的意义就越大)、女妖面纱、自然之力。

8.总结

加里奥是一个十分有趣的英雄,他可以装备光环装备成为一个强力的辅助英雄,配合他的强力大招,他可以在团战中撕开敌人的防线。尽管他很依赖于团队配合,但是我发现他很容易就可以和别的英雄配合到一起。请不要忘记和你的队友们进行交流,一起发起Gank或者推进。同样的,我很希望你们对我的攻略作出评价和意见,我将会关注并且及时更正,希望我们可以在一起玩游戏。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