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英雄经验 > 强力爆发之暗影之拳攻略 真正的忍者

强力爆发之暗影之拳攻略 真正的忍者

发布时间:2010-08-09 15: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技能介绍 出装、召唤师技能 综合分析

Akali,暗影之拳

爱尔尼亚群岛存在着一种远古的秩序来维持这个世界的平衡。秩序,混乱,光明,黑暗--全部事物都必须存在于完美的和谐之中,因为这就是宇宙的根本法则。这个秩序被称作为均衡。那里存在着三个暗影战士来支持这个秩序,维持世界的正常运转。Akali,就是这三个暗影战士的其中之一,他肩负着观察星辰的神圣使命—守护世界之树。作为一个狂放不羁的武术家,Akali在很年幼的时候就接受了她母亲的残酷训练,当她14岁被引荐到组织的时候,她已经可以轻易的空手切断一条铁链。毫无疑问—她将继承母亲的意志成为一名成功的暗影之拳。他在自己的位置上做出了太多的贡献以及引起了某些人的怀疑,但是对于她自己来说,她只是在按照自己母亲不可亵渎的教条行事。现在她和她的伙伴Shen还有Kannen一起来维护着瓦罗然大陆的平衡,三个人一起守护着这片正义之地。暗影之拳时刻和死亡擦身而过,千万不要试图打破平衡。

技能

双子惩戒(被动)

在我看来,这也许是游戏中最有趣的被动技能了。

稍后我会详细说的。

刺客印记

你的nuke。

你的最主要技能。

你艰难的在laning的时候补刀、对付小兵的技能。

这个技能能使你疯狂的造成爆破伤害。

暮光斗篷

减速?真美好~

和闪现守卫一起用就是惊人的逃跑工具(稍后我会详述),美好~

新月突袭

对小兵打钱,攻击英雄,一个AOE技能

暗影之舞

你的追踪大招——逃跑

毫无疑问,这就是人类历史上最出色的追踪技能。

利与弊

利:出色的爆破技能。没有人可以窃取你的kill。很难搞定的追踪者。

弊:从头到尾都很弱。隐身使你在直线触发技能和AOE上很弱。完全没有fed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