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攻略 发条魔灵 天赋 符文 S4季前赛 LOL > 英雄经验 > 灵魂舞者 LOL S4发条魔灵奥利安娜攻略

灵魂舞者 LOL S4发条魔灵奥利安娜攻略

发布时间:2014-01-08 09:17 来源:52PK 作者:Million

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LOL发条魔灵S4季前赛天赋加点符文出装

  S4发条魔灵奥莉安娜优势

  发条魔灵奥莉安娜的技能CD都很短,场上的技能节奏不容易被对手掌握和控制。技能的线上骚扰能力和清兵能力都很强,进可攻退可守的技能让发条魔灵奥莉安娜在场上的发挥很稳定。在团战中发条魔灵奥莉安娜是一个持续输出型英雄,她的伤害消耗性特别强,往往在双方对峙时,发条魔灵奥莉安娜会是不错的突破口。发条魔灵奥莉安娜的成长性特别高,如果早期发条魔灵奥莉安娜可以有不错的发育,后期她将会占有很强的优势!

  S4发条魔灵奥莉安娜劣势

  发条魔灵奥莉安娜的走位不容易掌握,往往会在她控球走位失误的时候会被突进型英雄gank。团战时如果发条魔灵奥莉安娜为了进行消耗导致自己走位失误,往往会被对面一轮集火秒掉导致己方的被动。前期的发条魔灵奥莉安娜血量不高、防御较低,如果没有很好的视野,一旦被对面英雄gank基本就会交代。发条魔灵奥莉安娜一定要有很好的全局观念,这个英雄更注重的是和团队的配合,发条魔灵奥莉安娜的技能往往都需要精确的操作,上手难度相对较高!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LOL发条魔灵出装攻略一球在手天下我有

  是的,我是武器! lol发条魔灵出装攻略

  谋杀是很好玩的游戏 lol发条魔灵出装

  致命的少女人偶 LOL发条魔灵最新攻略

  与机械共舞 LOL英雄联盟发条魔灵全攻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