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蒙多医生 天赋加点 S4季前赛 符文出装 LOL > 英雄经验 > 上单一霸 LOL S4季前赛蒙多医生全攻略

上单一霸 LOL S4季前赛蒙多医生全攻略

发布时间:2014-01-25 10:33 来源:52PK 作者:Million

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S4季前赛祖安狂人蒙多医生天赋加点符文出装

  S4祖安狂人蒙多医生定位分析

  蒙多在团战中一定要把握住时机使用背水一战,冲向敌人引诱他们攻击你,蒙多医生出一个振奋盔甲可以帮助你增强背水一战所回复的生命值的。在团战中只要蒙多没有被对方一波秒杀,开着背水一战技能的蒙多基本上就等同于不死之身了,当然蒙多需要掌握背水一战的技能结束时间,避免乐极生悲!蒙多在对战中需要注要一点就是点燃会弱化技能所带来的恢复能力,所以在发现对手点燃蒙多后,要学会利用机会进行合适的风筝战术,利用Q技能进行回血,直到点燃效果结束!蒙多在团战中主要是吸收大量的伤害,打乱敌方阵型给己方英雄创造输出空间,还有就是在追捕敌方英雄时利用Q技能减速!

  S4祖安狂人蒙多医生技能分析

  肾上腺激素[被动]

  在前期提供了不小的赖线时间,同时省下很多红水,在后期双方没开战只出技能换血的情况下可以快速回复蒙多所失去的生命。

  病毒屠刀Q

  蒙多超重要的技能,菜刀丢的准可以说是神技。这个技能不论在前期GANK还是当输出用都是一个不错的技能,并且可以帮助蒙多回血。

  痛苦燃烧W

  这个技能是蒙多作为打野的主要技能,差不多是全野区英雄最快的清野技能。在上单梦来说这个技能只有在后期团战和带线中有巨大作用。同时这个技能可以减少蒙多被控制的效果。

  潜能激发E

  这个技能对蒙多来说相当实用的一个技能,这个技能让蒙多的攻击力得到加强,特别是团战时蒙多损失的生命值可以转换成攻击加成。

  被水一战R

  前期赖线的根本,强大的回复能力让蒙多基本上除了出装根本无需回家,除了振奋盔甲之后这个技能的CD相当之短,技能的无耻程度几乎是LOL中最高的了!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英雄联盟S4最厉害上单蒙多最新攻略

  我比你强壮 lol祖安狂人蒙多医生攻略

  想去哪就去哪 LOL蒙多医生打野攻略篇

  打不死的小强英雄联盟蒙多出装全攻略

  低估的打野英雄:祖安狂人打野蒙多指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