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锤石 魂锁典狱长攻略 魂锁典狱长符文 LOL > 英雄经验 > 成吨位移技能 LOL魂锁典狱长锤石攻略

成吨位移技能 LOL魂锁典狱长锤石攻略

发布时间:2013-05-04 16:0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弭月
锤石技能解析 锤石 符文 天赋 加点 锤石出装攻略

 

  装备攻略:

  锤石的基础生命值和成长很足,但是无抗性成长,建议符文配置为:红色魔抗/护甲,黄色护甲,蓝色魔抗,精华工资。这样的符文搭配天赋极大的保证了锤石的续航能力和生存能力,红色没抗性配以AD也是可以的,由于Q技能被动的存在,锤石的普攻骚扰也是很疼的。

  召唤师技能:闪现+虚弱 或者 闪现+治疗,清晰术等等,闪现放大十分必要,其他技能按需搭配。

  核心装备:成吨位移技能 LOL魂锁典狱长锤石攻略成吨位移技能 LOL魂锁典狱长锤石攻略成吨位移技能 LOL魂锁典狱长锤石攻略成吨位移技能 LOL魂锁典狱长锤石攻略成吨位移技能 LOL魂锁典狱长锤石攻略成吨位移技能 LOL魂锁典狱长锤石攻略

 

  备选成吨位移技能 LOL魂锁典狱长锤石攻略成吨位移技能 LOL魂锁典狱长锤石攻略成吨位移技能 LOL魂锁典狱长锤石攻略成吨位移技能 LOL魂锁典狱长锤石攻略成吨位移技能 LOL魂锁典狱长锤石攻略

 

  由于锤石的技能CD较长和比较酱油的辅助定位,所以装备以CD和团队BUFF为主,辅以大量的生命值保证生存能力。逆风可以考虑出更多的防御装备,想打好辅助首要条件是保护好ADC,然后要保护好自己。

  对线及出装策略:出门成吨位移技能 LOL魂锁典狱长锤石攻略成吨位移技能 LOL魂锁典狱长锤石攻略成吨位移技能 LOL魂锁典狱长锤石攻略成吨位移技能 LOL魂锁典狱长锤石攻略成吨位移技能 LOL魂锁典狱长锤石攻略成吨位移技能 LOL魂锁典狱长锤石攻略

 

  1真眼2假眼2瓶红,正好花完525,真眼用来排河道的眼,由于锤石可以用W开探视野,草从眼可根据情况放或不放,而且W可以帮助打野英雄前来GANK,所以排掉对方河道眼是十分必要的。

  如果局势比较顺利,回家买出成吨位移技能 LOL魂锁典狱长锤石攻略以及成吨位移技能 LOL魂锁典狱长锤石攻略成吨位移技能 LOL魂锁典狱长锤石攻略等。激进点就买出成吨位移技能 LOL魂锁典狱长锤石攻略得到大量的工资。如果局势不太明朗还是保守点买出成吨位移技能 LOL魂锁典狱长锤石攻略多插眼睛。游戏的中期,你需要一定的生命值和防御来撑属性,可将成吨位移技能 LOL魂锁典狱长锤石攻略作为第一大件,接下来合成成吨位移技能 LOL魂锁典狱长锤石攻略等等增加团战筹码。

  锤石作为辅助输出能力比较有限,不会吸引敌方的注意被第一时间集火,不卖屁股很难成为敌方的靶子,所以多出一些团队BUFF类的装备是辅助打法的根本。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英雄联盟大叔辅助魂锁典狱长技能详解

  你的灵魂属于我的 lol魂锁典狱长出装

  这就是一场英雄联盟艾希和锤石的表演

  小漠解说LOL新英雄 魂锁典狱长锤石篇

  YD解说LOL魂锁典狱长锤石的第一视角!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