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LOL > LOL英雄攻略 >

英雄联盟科'加斯攻略 Q技流才是关键要素

[我要投稿]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1-03-07 来源:未知 作者:

买价格lol英雄死亡颂唱者卡尔萨斯全面分析解读 585 lol英雄死亡颂唱者卡尔萨斯全面分析解读 3150

定位:治疗,打断,高伤害,沉默,法系,抗打击,减速,肉盾,近战

背景故事介绍:

在各个维度各个世界之间,有这么一个地方。对有些人来说,这里是个外域;对另一些人来说,则是未知空间;然后对更多的人而言,这里是THE VOID无尽虚空。灾乱就是无尽虚空的产物之一,它令人毛骨悚然以至于大部分人都不敢说出这个名字。它的伙伴们正试图挖通维度边墙,进如Runetrra世界,那是它们的天堂,可以获得无上的恐惧享受。在途中他们发现了Icathia的黑暗波动污染了召唤仪式---这就是灾乱是如何出现的原因。

英雄联盟虚空恐惧科'加斯详细资料:https://lol.52pk.com/hero/867184.shtml

英雄初值:

生命值 470(+80/每级) 

魔法值 205(+40/每级)

移动速度 315

护甲 21(+3.5/每级)

魔法抵抗 30(+0/每级)

暴击几率 2.5(+0.31/每级)

生命回复 1.5(+0.17/每级)

魔法回复 0.79(+0.05/每级)

攻击范围 130

对战提醒:

买撑血的装备防止被裘迦斯秒杀。时刻注意尽量压制裘迦斯的等级。

操作提醒:

使用撕裂大地和野性尖啸会导致魔法的极度缺乏,如果和索拉卡或者其他的可以恢复魔法值的英雄配合,在前期使用这两个技能会有相当大的好处。

如果你实在很难吞噬敌方英雄,那么就先吞噬小兵来增强自己吧。

下一页查看科加斯技能分析>>>

 

科加斯斯打野视频 怪物与怪物的亲密接触

小苍MM解说视频:大虫子科加斯轻松超神

海豚解说:大虫子第一视角 娱乐局视频

英雄联盟黑色恐惧科加斯 入门攻略分享

lol英雄联盟科加斯玩自制皮肤分享下载

【责任编辑:小猫】
查看更多关于英雄联盟的热门文章,您还可以使用[百度一下]或者[谷歌一下]。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网站简介 | 联系方法 | 隐私保护 | 客服论坛 | 相关法律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 LOL英雄联盟
Copyright@2002-2010 www.52p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