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LOL > LOL英雄攻略 >

LOL英雄联盟祖安狂人蒙多医生全方位解析

[我要投稿]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1-03-03 来源:中关村 作者:李学震

lol英雄联盟祖安狂人蒙多医生全面分析解读

购买价格: lol英雄联盟祖安狂人蒙多医生全面分析解读  585 lol英雄联盟祖安狂人蒙多医生全面分析解读  1350

定位:战士,坦克,控制,刷钱,近战,治疗,减速,坚韧

蒙多医生天生便是无情无义之人。不仅如此,他还有一种无法克制的冲动,渴望通过实验来制造痛苦。五岁的时候,他的大多数邻居家的宠物都会神秘失踪。十多岁的时候,他的父母也离奇地人间蒸发了。在他拿到合法的行医执照的时候,由于证据不足他已经逃过了38起谋杀诉讼。

蒙多医生既是连环杀手,又是顶级的科学狂人,虽然人们都有点怀疑他的屠杀如何能被称为科学。然而在医学方面,他确实取得了卓越的成就,他画出了人脑与躯体的痛苦反应图,甚至能够在剧痛的情况下抑制疼痛。他还通过化学深入研究大脑的主要部分,了解如何提高侵略性和肾上腺素,以及麻痹人的良知与生存本能。简而言之,蒙多医生的一生的目的便是研究如何运用科学完美地杀人。

不幸的是,诺克萨斯城邦认为蒙多医生的这种行为是雄心壮志的表现,而非人性的泯灭。蒙多医生原本是为佐恩而战,后来加入了英雄联盟替诺克萨斯效力。他的双重身份是佐恩与诺克萨斯双方结盟的产物。时至今日,蒙克医生仍然继续着他的实验,甚至将自己作为实验对象,这点从他那扭曲的面容以及怪异的腔调便可以看出来。传闻诺克萨斯的高层允许他在闲暇之时随心所欲地进行他的实验研究。

小心这个佐恩狂人!在他的眼里,你已经死了

英雄数值

属性        基础数值      每级增加数值 
  生命值         468            +92 
  魔法值         0              +0 
  移动速度       320            +0
  护甲           17             +4
  魔法抵抗       30             +0.5
  暴击几率       0              +0
  生命回复       1.3            +0.15
  魔法回复       0              +0
  攻击范围       125

英雄分析

优点:

赖线力强,无蓝英雄,回血速度快,cd快,众多tank中输出比较高

缺点:

怕引燃,怕死刑宣告怕(减少目标生命回复效率50%)效果技能。

因为当蒙多的大技会俾减去50%时间,等同减去50%回血效果

例子:蒙多12秒回70%血,当中了这些特效,蒙多的回血时间会俾减少12秒变成6秒

如果蒙多回血量是1500,中效果后,头6秒蒙多不会回血,打后6秒回复750血量

团队中的定位

主tank/副tank/副打手

蒙多大哥当然是带头行了,但不要当自己是不死的神!!和队友保持2-3身位距离o塔前团战时,先用q去打掉上前对手的血。

等待队友准备好,才前进,多留意自己队友有没有俾对方dps打,如果有去帮手送他一个q吧~!!

如果对手有引燃/死刑宣告/(减少目标生命回复效率50%)效果技能。

记得想用大技时,先向后退,给另一tank顶上,才回血,中效果时不要按大,这样才不会浪费了大技。

使用该英雄:

引诱敌人攻击你,然后恰到好处的使用施虐狂技能,可以让敌人感到攻击乏力

振奋盔甲即可以带来生命回复效果提升,还能减少技能冷却

病毒屠刀打野也非常好用

对抗该英雄:

可以考虑在蒙多医生使用终极技能后配和盟友使用高伤害技能杀死他;但是记住如果不能杀死蒙多医生,他会迅速恢复生命值。

在蒙多放大时用点燃可以阻止其大量回血

蜗牛解说:lol皮城女警-凯特琳教学视频 

lol第一视角石头人倾情演出致命墨菲特

猫咪咪解说:超级石头人17杀0死14助攻

【责任编辑:南明】
查看更多关于英雄联盟的热门文章,您还可以使用[百度一下]或者[谷歌一下]。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网站简介 | 联系方法 | 隐私保护 | 客服论坛 | 相关法律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 LOL英雄联盟
Copyright@2002-2010 www.52p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