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攻略心得 艾瑞莉娅 刀锋意志 女刀 LOL > 英雄经验 > LOL刀锋意志攻略:通用型职业Gank选手

LOL刀锋意志攻略:通用型职业Gank选手

发布时间:2010-11-28 21:34 来源:u9 作者:ezrealbiao

天赋、符文

天赋我用的是21/9/0,想来想去,作为一个刺杀,物理近战,逃命什么不是我首先应该做的。我该做的是举兵杀人。我必须和我的刀一样锋利。

技能我喜欢带引燃,衰竭

我是个杀人欲望很强的人lol),这个随大家喜欢,闪现和幽灵疾步能极为有效的减少死亡次数,一定程度的增加追杀成功率。

那啥,净化传送重生清晰术战争图腾带这些的,鄙视下,没用。

符文我推荐红色穿甲或者暴击几率,紫色大符文全部穿甲,黄色没等级生命恢复,蓝色减CD,减CD好处多多。

作为一个生命和护甲成长不错的近战DPS,血是很重要的,因为你没yi那么能打,你需要血,你要有死亡的觉悟。

装备

出门装我曾经用过鞋子2红1蓝用了一段时间,不给力啊,被压不说,还送一血,虽然能很快的出攻速鞋,但血太少。

推荐大家出门带多兰之刃1红,压力不大的话带红宝石速出冰锤也行。

鞋子推荐攻速鞋。攻速鞋是前期最最最最有性价比的DPS装备。没有之一。

第二件黄双刀(暴击流)或者残暴之力(破甲流),或者黄双刀残暴都行(作为一个DPS,我压力很大)。

我试过出了残暴之后接着转女妖,效果还不错,如果对面法系强势而且被压得花就直接转女妖,逆风局一会咱起来了一样翻盘,让他们见识下谁才是后期。

更主流一点的是黄双刀直接转鬼魅(红双刀),不是很贵,追杀,暴击,闪避于一体,JP啊,话说咱没疾奔追人可就靠这个啊,杀器。

然后有钱自然无限,没钱出个残暴开始攒防御装。咱不是yi、蛮王那种纯靠DPS吃饭的类型,咱要操作,要反杀,没血可不行呐....

防装法师多就女妖面纱,都有就先春哥,反正春哥甲必不可少呀。出了春哥可以视情况补一个斯达克狂热作为吸血装。

话说纯破甲流的话就先残暴接着耳语,然后转防御。冰锤?这是什么破玩意?3250?这么B贵?什么?你说带减速?姐自己有减速,玩蛋去吧!

顺便说一句,真正的DPS是都有无限的!!(无限党退散lol)总而言之,这个英雄是要DPS装防装搭配,输出与生存都有,才能发挥最大威力的。

但是,别忘了你是个DPS(我有一个DPS的心T-T) 大家不妨试试残暴和黄双刀的开局。话说残暴开局伤害很给力,不足时转成幽魂,擦,我怎么又忘了开?黄双刀开局有加速,转红双刀提升巨大。

优点/缺点

最华丽的反杀,最有力的进攻

很有操作感的,集冲锋,吸血,晕眩,减速,小李飞刀于一身 美人名将,红眼枯骨,冲上去,就有了死的觉悟。

团队中的定位

firstcarry是属于大嘴,双枪女(mf),EZ等那些远程DPS们的,咱就安心做个2carry,少T咱也可以去做个2T,前锋没的踢,踢边锋成吧。

多gank,你是一个优秀的ganker,可以成为一个gank的发起者,多团战,你是一个优秀的混战选手,带有晕眩和减速技能,带有远程伤害技能,天生的减少控制40%,不打团战做什么捏....咱小声点说,qer都可是人头神级呐

打野技巧

我不会用伊瑞莉亚打野....不过看他们打野都是出门带吸血,速度嗷嗷快,话说伊瑞莉亚的官方演示视频就是打野视频~~~

Farm技巧

有蓝buff就狂q吧,q是补兵技,相当于普通攻击双倍吧。

前期对线,一般会被压,用q补完了再撤回来是首选。能抱大腿就抱大腿,能走优势路就走优势路,能2个人就别一个人。

不是说咱没有单的能力,咱补刀这么牛掰,就是容易死,有个好队友真是比什么都管用。当然,中单solo也没什么不可以。

其他

总之,伊瑞莉亚是一个很好玩的英雄,他是我继ez以后第二个非常喜欢的英雄,操作很多,但是又不会和豹女一样多到近乎繁琐,也是一个很容易出彩的英雄.myblad,mywill,希望更多人喜欢上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