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攻略心得 艾瑞莉娅 刀锋意志 女刀 LOL > 英雄经验 > LOL刀锋意志攻略:通用型职业Gank选手

LOL刀锋意志攻略:通用型职业Gank选手

发布时间:2010-11-28 21:34 来源:u9 作者:ezrealbiao

 刀锋意志-伊瑞莉亚

新英雄华丽的登场,悲剧呀,没有鲜花和掌声。更多的人质疑:此妹值6300么?

实际上,俺可以不负责任的告诉你,光凭这拉轰的造型就值6300了呀!的确。

新英雄确实不容易上手,比较难操作,装备选择也太多,刚开始玩不小心的话,死成鬼被队友骂也在所难免。

事实上,伊瑞莉亚是一个飘逸的近战,我很喜欢这个英雄,这篇攻略算是抛砖引玉了。

首先看看官方的定位吧:这是一个刺杀,爆发,后期,近战。

这是一个很有操作感的英雄,集冲锋,吸血,晕眩,减速,远程飞镖(类似EZ的大)于一身的多么华丽的英雄,可以说一个近战梦寐以求的所有技能他都有了,集追杀于反杀于一身!

虽然,她还是很悲剧,因为她是一个近战,很容易被杀死,你要时刻牢记这一点!

她就像一个战场上的女将军,冲锋陷阵,然而自古美人如名将,不许人间见白头,拿来形容伊瑞莉亚就是,我是美女!我冲进去了!我杀人了!我死了贩贩贩

技能使用

技能加点,我推荐qeweereeqqqqwwww有大点大,当然有许多人有不同看法,且让我慢慢道来。

利刃冲击(Q)

伊瑞利亚投掷巨剑攻击面前目标,如果杀死敌人则刷新利刃冲击的冷却,并返还一半耗蓝。

这个技能就吃冲锋了,是我们主要的切入技能。推荐1级升一点,杀人补兵都一流。

这个技能的范围是不会随等级提高而提高的,而且这个技能虽然是冲锋,但是只要前面有东西挡着,就只能造成伤害,不能过去,别指望和阿卡利一样在野区埋个眼,冲来冲去玩了。

它的AD加成是1,有人要说,哇,太猛了!我要主升1技能!事实是,当你出了无限之后,不暴击也就和你平砍差不多。

他的基础伤害太低了,而且物理伤害是要计算护甲滴,后期法师都100多的护甲你忽悠谁啊,近战DPS后期伤害主要还是平砍。

中期伤害也不怎么高,5级了基础伤害才160点,悲剧呀,但是它还有一个优点,就是满级以后只有6秒的CD。

推荐第二个加满,加上减CD得符文或装备后期这技能CD就只有3秒多一点拉,3秒多呀!

飞天式(W)

伊瑞利亚精通武术飞天式,被动增加物攻回血;主动使用在短时间内攻击附加真实伤害。

二技能攻击回血,附加真是伤害。回血很不给力!满级真是伤害75还不错。

这个技能我个人觉的属于后期技能,比较中庸,不如3技能神,潜力有待高人发挥。推荐前期加一点。

1点和2点差距不大,但加一点收益还是很高的。DPS的资本,后期还是非常关键的。就像DOTA里面的骨弓,要是没冷却就N了。

平衡打击(E)

伊瑞利亚对目标攻击造成伤害并减速;如果目标生命值高于伊瑞利亚X%,则造成晕眩效果。

神技。2秒钟的晕眩,反杀的必要条件。这才是关键。

可能你会说,我主加1技能,出伤害装,8.9级的时候我也能有160100左右的伤害了——看,如果主加3技能。

8.9级的时候你就有一个稳定的300伤害加2秒的晕眩技能了,而且英雄的物抗大都随等级成长,魔抗大都要靠装备来提升(这个主观了lol)

gank必备,先手减速,后手晕眩,gank和反gank的必备啊!这是比大招还猛的大杀器啊,有了它,vigoss的反杀我们也可以做了呀!

刚开始人们对新英雄不熟悉,和我拼刺刀的时候惊叹道:你会晕眩!omg!我嘿嘿一笑,拿了人头,回泉子里喝水去了。

卓越巨剑(R)

伊瑞利亚精神召唤4把巨剑攻击敌人;巨剑对接触到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并汲取其生命转给伊瑞利亚。

大招很好玩,点一下R会召唤4把剑围绕在身边,然后再点一下R,一把剑会飞向鼠标指向的地方(大家都知道魔兽世界的盗贼焦点鼠标致盲宏)

很容易理解,但是相对而言,稍微有点不好控制。带来的结果是,节省了大量的时间。

我认为,这是一个相当智能的大招,爆发力很高,也有持续性,这是杀人的关键。

冲锋上去减速,开w,大部分DPS都能干过你贩贩所以,开大吧,开大了很少有人能干过你,大招还回好多血。

一般来说,后期团战只要你不被所有人急火,是能够撑到放完大招的,因为大招给你回了不少血~~~这是最主要的输出技,也是人头技。

童鞋们,苦练大找吧,人头就是你的了!大招的射程很好。能穿兵,无递减,CD超级短,插符文了后30秒多一点。

打野、杀人利器,我一般第一波gank后,要是自家没人打野,就把红、蓝buff和本方野全清掉,回家再出一件装备,就gank或者团战去了,那叫一个爽啊。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