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RVG WYD LOL > 战报分析 > RVG前期稳健运营 轻松战胜WYD

RVG前期稳健运营 轻松战胜WYD

发布时间:2016-08-04 09:01 来源:15W 作者:15W
英雄联盟LSPL联赛,WYD面对RVG的比赛已经结束,RVG前期展现完美运营节奏,遏制了KAKAO的发挥,RVG轻松拿下比赛

B&P分析

RVG BAN:岩雀,酒桶,蜘蛛

WYD BAN:吸血鬼,玛尔扎哈,人马

RVG PICK:布隆,男枪,轮子妈,妖姬,树精

WYD PICK:烬,挖掘机,纳尔,牛头,维克托

赛况分析

前期双方选择正常对线,男枪GANK上路打出纳尔闪现后选择进塔闪现硬跟,直接击杀纳尔,由男枪拿到一血。双方打野都希望在下路找机会,RVG想要利用TP以多打少,但WYD撤退及时,没有产生人头,反而由WYD上单纳尔单人推掉了上路一塔。

进入中期,双方抱团推塔互有往来,WYD利用视野优势,拿掉小龙后击杀站位不佳的树精。WYD牛头在RVG蓝buff处Q闪顶回男枪,队友配合输出击杀男枪,然而维克托蓝量太低缺失收割机会,没能将RVG打成团灭。

RVG在后期找到机会开大龙,挖掘机进龙坑想抢没能抢到,男枪拿掉大龙后直接反打,WYD被打出一波团灭,随后推掉WYD上路一塔。RVG在拿到充足优势之后再拿掉远古巨龙,配合双龙buff直接推掉下路高地,RVG随后一波推掉WYD大水晶结束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