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LPL 比赛战报 夏季赛 LOL > 战报分析 > B组头尾排名之战 RNG实力更强首局先胜

B组头尾排名之战 RNG实力更强首局先胜

发布时间:2016-07-31 18:15 来源:PCG 作者:PCG
在野区RNG一个饰品眼扫到妖姬一秒直接杀掉(小编一脸懵逼),大龙复活RNG直接拿到,并一举奔上高地,OMG劣势太大无法招架,恭喜RNG.

第二场:

第三场:

OMG选择发育阵容的大嘴,开始选择换线处理,而且布隆骚扰男枪和大树打野直接赶走,让人马入侵野区反野,随后RNG先把对方塔推掉,人马配合冰女把入侵F4的男枪杀掉拿到一血。OMG再换第二座塔并拿下水龙,接着OMG推掉对方上二塔,RNG也只能换塔,随后RNG四人在中路Gank妖姬一瞬间三个大招就杀掉太夸张了。

然后就进入各自的发育期等下一条小龙出来,上路兰博带线被OMG众人支援杀掉,但RNG其余队友来不及赶来还好让人马收到两个,一波二换三让OMG赚一点。RNG想在龙区引战但被塔姆化解冰女大招,OMG再拿第二条水龙。中期再次进入发育状态,在火龙出来的时候RNG马上迎战正在打龙的OMG,冰女进场一波团战让RNG杀掉三人并拿到火龙,紧接着OMG的红BUFF争夺,兰博大招烤到4人留住杀死三人,大节奏让OMG只能避战发育。

中后期RNG拉开五千经济,一阵插眼过后,RNG果断大龙,男枪想抢没抢到瞬间被秒,随后的队员也被兰博和布隆大招留住再次团灭OMG。推掉中两座塔和水龙。RNG大龙BUFF三路分推,人马装备太好顶在前面只能让RNG推掉中水晶。在野区RNG一个饰品眼扫到妖姬一秒直接杀掉(小编一脸懵逼),大龙复活RNG直接拿到,并一举奔上高地,OMG劣势太大无法招架,恭喜RNG。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