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NB 战报分析 lpl lpl夏季赛 IM LOL > 战报分析 > NB决策失误遭翻盘 IM双龙护体先下一城

NB决策失误遭翻盘 IM双龙护体先下一城

发布时间:2016-06-24 17:12 来源:PCG 作者:PCG
Newbee在前期一度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但是一到大龙刷新的时间似乎这支队伍就忘了自己应该做什么了,连续两拨糟糕的团战直接葬送掉这场比赛.

BP方面,NB这边是封锁了巴德和扇子妈这两个功能性相当强的辅助。而IM这边由于是后选,所以是比较常规地Ban掉了流浪和吸血鬼。阵容方面,NB这边是拿到了雷克赛和沙皇的中野组合,又在上路拿下冰女补充一手控制。再看IM这边,是拿到了当前相当热门的人马打野,并在中路选出卡牌来补充控制。但IM这个阵容在线上并不是很好打。那么来看这把究竟哪边能够拿下。

刚开局,IM人马偷蓝的歪脑筋就被NB发现。锤石一记夺命闪钩,帮助烬拿下了人马一血。随后在双方下路组合的交火中,NB是依靠队伍的支援速度,打出了一波1换3,拿下了前期的优势。而IM之后在劣势上的处理上并不是特别好,中路卡牌的节奏带动能力也没有完全发挥出来,这让他们相当难受。

然而NB的一波强行打大龙,是抬了IM一手。IM人马和卡牌的强势进场,直接打乱了NB的阵脚。被打出一波0换5不说,还丢掉了大龙,这让IM直接将局势逆转。虽然NB马上就依靠冰女的完美控制,在小龙处成功击退了IM,又收获了一条小龙。但第二条大龙刷新时,NB相当不冷静的追人,是直接葬送了自己的好局。IM一波包夹收掉了NB的双C和打野后,把大龙和远古龙都收入囊中。

最后,IM带着双龙BUFF进行一波下路推进。虽然Dade在团战中完美操作,但NB两波团战的失误实在是太致命了。IM打出一波1换4,完成翻盘!恭喜IM,先下一城,大比分1:0暂时领先。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