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LGD GT LPL 比赛战报 LOL > 战报分析 > 铁头打架队被怼 LGD连胜终止

铁头打架队被怼 LGD连胜终止

发布时间:2016-06-19 17:06 来源:PCG 作者:PCG
英雄联盟LPL联赛,LGD面对GT的比赛已经结束,lgd虽然获得连胜,但是面对年轻有冲劲的GT,还是被击败

 

来到第二回合,双方是直接将6个名额的禁用全部给到了中路的位置上,相当暴躁。而阵容方面,GT是选到了卡萨丁和雷克赛的中野组合。下路Savoki也是再次拿出了上把表现亮眼的巨魔。再看LGD这边,中路依旧是选择了卡牌大师。但上路Marin放出的剑姬,似乎和阵容有些不协调。那么来看这场比赛,LGD能否战胜GT,扳平比分呢。

这把Eimy在打野节奏上是学习了一下SofM,打完蛤蟆直接反红!收获了一个3BUff的开局。不过随后的一次野区入侵却是被雷克赛发现,让LGD打出了一波1换3,丢掉了主动权。而在GT几波连续的支援抓人后,就算LGD是一支喜欢打架的队伍,也是有些招架不住了。虽然他们在人头落后的情况下,已经处理得相当好了。但幸运女神似乎是选择了GT,元素龙总是以水和火的形态出现,让LGD相当难受。

在GT拿下第二条火龙后,LGD已经显得有些不淡定了。而Marin在中路有些鲁莽的传送开团,也是让他们直接吃到了一个团灭,还丢掉了大龙。这样一来,LGD的节奏就直接爆炸了,被滚起雪球的LGD几乎失去了所有的翻盘点。最后,GT在一波下路推进中,强势开团,卡萨丁收获四杀,帮助GT顺利拿下了本场比赛。恭喜GT,连下两盘,收获了本场BO3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