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MF lpl epa LOL > 战报分析 > BP阵容略胜一筹 EPA首局大优势轻取MF

BP阵容略胜一筹 EPA首局大优势轻取MF

发布时间:2016-04-17 12:10 来源:Pcg 作者:PCG
英雄联盟LPL升降级赛,EPA面对MF战队展现LPL实力,友情送出一局之后碾压了MF拿下胜利

BP方面,双方是Ban掉了两个热门的打野千珏和豹女后。MF这边拿出了璐璐和蜘蛛的中野组合,再加上牛头,可以给后排提供不少的保护。而EPA这边是个3AD的阵容,虽然容错率不高,但伤害相当爆炸,如果能处理得好,那想必拿下比赛并不会难。

双方镜像开局,而一血由酒桶Gank中路配合飞机拿下!同时下路双人路组合也是拿下了卢锡安的人头!虽然MF这边凭借EPA越塔的失误扳回一些。但输出上的差距让他们在之后的比赛中都相当难打。

随后EPA这边连续几波,利用布隆的盾牌吸收伤害,酒桶和布隆的大招进行战场分割,逐个击破,打开了MF的防线。MF在接连几波败退后,并没有很好的机会能够将劣势扳回。最后在高地前,EPA凭借的团队超高的输出,直接将MF五人击杀在高地上,一波结束了比赛!恭喜EPA轻描淡写地拿下第一场比赛,大比分1:0领先。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