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LD LSPL WEF LOL > 战报分析 > 女枪完美大招 WE.F轻取LD获得年前首胜

女枪完美大招 WE.F轻取LD获得年前首胜

发布时间:2016-02-03 20:53 来源:兔玩 作者:兔玩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WEF和LD,两只战队战绩都不好,WEF更是一场未胜.经过一番较量,WEF终于拿到了赛季首胜.

今天是LSPL第3周的第3个比赛日,下午16点进行的是WE.F对战LD。两大老牌战队对战,精彩值得期待!

BP分析:

WE.F:

Ban:璐璐、瑞兹、滑板鞋

Pick:蒙多、蜘蛛、小鱼人、女枪、泰坦

前两ban都很正常,但是第三ban是pick率比较高的滑板鞋,WE.F又首抢女枪,可以看出这把应该是准备已久了,毕竟女枪版本还是比较强势的adc,这套阵容看起来还是值得一战的。

LD

Ban:牛头、船长、男枪

Pick:波比、挖掘机、飞机、卢锡安、巨魔

常规三ban,但是整体来看手比较短,一手巨魔很是counter蒙多,开团和保护都比较的好,而且也是版本英雄,阵容上可能比WE.F更加占据优势。

对局分析:

前期:双方正常对线,两分半蒙多走位失误,被波比壁咚,雷克塞跟上一套直接秒杀,波比拿下一血。随后双方陷入一段发育期,多次GANK都没有爆发人头。WE.F想拿龙,却被LD抢到,但是女枪完美大招扫到四人,WE.F打出一波0换3,人头有中上野分别获得。挖掘机来到下路GANK,却遇到反蹲的蜘蛛,女枪再次完美大招,蜘蛛收掉卢锡安。此时人头比4比1,经济领先3K。WE.F随后推掉下路一塔,上下换线,又配合蜘蛛收掉上路一塔,LD看情况收下了第二条小龙。

中期:看到小鱼人上路守线,LD四人集合中路拿到了WE.F中一塔。小鱼人上路单杀了卢锡安,巨魔收掉残血的小鱼人。23分钟双方开启团战,飞机一波失误被秒,女枪输出位置很好,WE.F打出一波0换3,随后收下大龙,之后有拿掉己方第一条小龙。WE.F四人集合推掉下塔,三人大招配合,再次越塔击杀掉3人,接着又拿掉下路高地,此时经济已经领先1.2W。

后期:WE.F中路推塔,波比绕后开到女枪,随后又打断女枪大招,飞机直接跳到女枪脸上秒杀掉女枪之后,WE.F打出4换3。33分钟,WE.F果断开大龙,收掉之后推掉中路高地,小鱼人秒掉卢锡安,随后击杀多人,跟着直接一波,恭喜WE.F获得年前首胜!

总结:本场比赛WE.F很明显的选择了女枪为主的阵容,前期几次小团战女枪都开出完美大招,帮助WE.F获得了巨大的优势,小鱼人也是多次切死LD的C位,证明了自己。跟着WE.F稳扎稳打,虽然一次团战失误,但是后面还是有惊无险的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小鱼人凭借这多次的开团秒C位获得本场的MVP,也恭喜WE.F获得了年前的第一次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