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CLG S5 KOO LOL > 战报分析 > 机器人带崩三路 CLG奇葩阵容不敌KOO

机器人带崩三路 CLG奇葩阵容不敌KOO

发布时间:2015-10-05 01:4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本场比赛KOO祭出了韩国流行的套路,而CLG这边则是奇葩的机器人辅助,没想到直接带崩三路,恭喜KOO击败CLG.

下面带来的是今天的第五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KOO和CLG,一起来看韩国与北美的顶尖较量。

BP分析:

KOO率先ban掉了小法、诺手和璐璐,CLG则是ban掉了卡莉丝塔、船长和金属。见识了上一场诺手的五杀,相信再也没有人敢放出来,CLG这边则是ban掉了三个版本强势英雄。KOO拿到了雷克塞、艾希、凯南、维克托和莫甘娜,CLG则是拿到了沙皇、伊莉丝、机器人、小炮和奥拉夫。KOO这是一套典型的韩国阵容,以艾希为核心凯南和雷克塞等强力控制开团的阵容。CLG再现奇葩阵容,机器人登上职业赛场,一起来看双方比赛。

对局分析:

CLG开局就入侵KOO做了个换线眼,机器人一级不来个团战有点说不过去啊!开局KOO想要抓对线,但是CLG避开了对线。3分钟机器人来到上路帮助奥拉夫吃线,但是KOO四人选择推上路,灵机一动拉掉石头人奥拉夫收掉,随后竟然闪现钩打出雷克塞闪现。6分钟CLG下路回到上路对线,但是奥拉夫在下路被三人埋伏击杀送出一血。9分钟CLG在推中塔时被KOO反击,沙皇交出性命。10分钟沙皇被莫甘娜Q中,沙皇E的途中被雷克塞闪现打断,沙皇和蜘蛛先后都被击杀,维克托和雷克塞各自收获一个人头。12分钟KOO再次抓中路,沙皇再次被击杀。15分钟CLG在小龙出被连环控制打蒙,先后阵亡四个人。KOO一波直接推掉了中路二塔。16分钟CLG复活之后重新拿掉了小龙,上一波三个英雄直接被小龙吐了三口,心疼这三个英雄终于回来报了个仇。20分钟小炮在带线时被凯南和雷克塞击杀,21分钟机器人和蜘蛛到上路击杀凯南。22分钟KOO收获第一条小龙,23分钟机器人被先手击杀,KOO打出1换3。24分钟寒冰站在真眼上回城,机器人虽然闪现留人,但是没想到寒冰直接反手击杀数人,这波完全看不出是在演戏。25分钟双方再次在中路爆发团战,KOO再次打出0换3,26分钟KOO拿到大龙。

27分钟KOO人头18:2,经济领先1W3,防御塔领先2座,小龙各自一条。携带大龙BUFF的KOO直接选择推上,沙皇想要开团直接被秒,KOO再次打出一波团灭,CLG无力防守,恭喜KOO战胜CLG。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