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C9 战报分析 FNC S5 LOL > 战报分析 > 诺手惊天五杀 C9击败FNC小组赛三连胜

诺手惊天五杀 C9击败FNC小组赛三连胜

发布时间:2015-10-05 00:3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本场比赛是欧洲和北美两支强队的较量,C9迎来Fnc的主场挑战,一起来看他们两支队伍的比赛,本场解说是PDD、娃娃和TT。

本场比赛是欧洲和北美两支强队的较量,C9迎来Fnc的主场挑战,一起来看他们两支队伍的比赛,本场解说是PDD、娃娃和TT。

BP分析:

C9在蓝色方率先ban掉了蜘蛛、奥拉夫和璐璐,FNC这边ban掉了船长、金属和小法师。C9率先抢到诺手、盲僧、小炮、沙皇、莫甘娜,FNC则是拿到了轮子妈、酒桶、亚索、牛头和发条。同样是ban掉了版本几个强力的英雄,C9破掉了四保一,FNC破掉了C9小法师的套路。C9阵容以小炮沙皇为核心,以盲僧和莫甘娜带动节奏。

对局分析:

FNC选择主动换线,双方互换蓝BUFF,4分钟时C9一塔告破,随后FNC一塔也被拿掉。4分钟小炮在下路率先发难,轮子妈临危不惧,双方上单都传送下来,所幸没有爆发人头。5分钟发条塔下拿掉莫甘娜一血,7分钟诺手在上二塔被过塔强杀,Huli收获一个人头。8分钟海掌门帮助诺手过塔强杀亚索,海掌门为诺手报仇啦!10分钟盲僧再次带动节奏,一波R闪踢回亚索,酒桶和亚索先手被杀。13分钟双方围绕小龙开始做准备,FNC率先开小龙,但是FNC直接被吓走,而小炮直接推掉了中路外塔,之后C9拿掉小龙,这波FNC节奏大乱。14分钟C9成功拿掉下路二塔,16分钟FNC下路包夹C9,FNC打出1换3,但是上二塔也被诺手带掉。20分钟C9人头4:5,经济领先2000,防御塔领先3座,小龙领先1条。

随后FNC拿到了第一条小龙, 但是C9并没有开启团战,反而诺手险些被交出性命。22分钟诺手与亚索在野区对拼,亚索关键时刻闪现躲掉诺手大招,成功保住性命。23分钟C9在大龙处差点秒掉牛头,随后率先开大龙,虽然拿掉了大龙,但是FNC完成了一波团灭,FNC搬回了场上的节奏。26分钟小龙处诺手一波失误直接导致莫甘娜和自己阵亡,亚索已经无人能挡了。28分钟FNC拿掉了上路二塔,小炮继续在中路推线。30分钟双方在野区爆发团战,但是双方都没有爆发人头,反而轮子妈带掉了上路防御塔。31分钟C9率先开大龙,盲僧拿掉大龙,C9打出2换3,这波团战好看的不行。32分钟C9拿掉第2条小龙,C9又重新找回了节奏。

34分钟FNC集结下路,C9放掉了下路二塔。之后双方开始围绕大龙展开拉锯战,39分钟FNC牛头闪现率先开团,亚索接大招,但是沙皇完美大招,诺克大招疯狂斩杀,完美的Pentakill,恭喜C9战胜FNC完成3连胜。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