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C9 战报分析 AHQ S5 LOL > 战报分析 > hai掌门化身霍元甲 C9轻松击败AHQ

hai掌门化身霍元甲 C9轻松击败AHQ

发布时间:2015-10-02 00:2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C9和AHQ战队,AHQ选到了拿手的小鱼人,但是在短短的几分钟之内,C9一波团战胜利拿掉大龙之后,轻松推掉了AHQ的基地,恭喜C9.

BP分析:

C9在蓝色方率先ban掉了瑞兹、雷克塞和蜘蛛,AHQ后手ban掉了金属、阿兹尔和璐璐。C9你们不ban西门夜说的拿手英雄真的好吗?之后C9选到了船长、盲僧、莫甘娜、小炮和小法,AHQ则是拿到了布隆、卡莉丝塔、诺克、狮子狗和小鱼人,果不其然西门只要有小鱼人肯定会选,从阵容上来看C9的阵容非常后期,然而AHQ的阵容更加全面,理论上来说AHQ胜算更大。

对局分析:

比赛开始C9选择了主动换线,下路组合率先吃掉了AHQ的石头人,双方大致交换了一下野区。随后双方开始了正常对线,打野也都没有大动作。在对线上诺克略有优势,8分钟狮子狗配合小鱼人直接击杀小法。随后C9似乎找到了自己的节奏,不仅给了船长发育的时间,C9先手拿到了2座防御塔和两个人头,卡莉丝塔和布隆各送一个人头。17分钟C9人头2:1领先,经济领先1500,防御塔3:2。18分钟C9收获第二条小龙,AHQ依然没有找到自己的节奏,小鱼人即便大招大到小法也突不进去。21分钟小鱼人下路直接秒杀船长,随后中路也爆发团战,C9打出0换3。随后轻松拿掉大龙之后,直接破掉中路高地,C9完美的控制链让AHQ彻底爆炸,hai掌门两次精彩的回旋踢帮助C9击败AHQ,在短短的几分钟之内,AHQ从五五开的局面到直接爆炸,恭喜C9获得首场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