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 LSPL EPA HYG LOL > 战报分析 > EPA三路分推兵线牵制拿下首局

EPA三路分推兵线牵制拿下首局

发布时间:2015-08-04 20:31 来源:YZZ 作者:YZZ
英雄联盟LSPL联赛,epa对阵HYG的第一场比赛中.EPA利用三路兵线的牵制战术成功击败HYG拿下第一局.

BP上,EPA先Ban掉小鱼人、维克托和兰博,HYG先Ban掉流浪、豹女和大树。EPA最后阵容为上单人马、打野雷克赛、中单卡牌、ADCVN和辅助锤石,EPA的阵容是支援型阵容,HYG拿到上单泰坦、打野艾克、中单沙皇、ADC复仇之矛和辅助牛头,HYG的这套阵容控制非常的足团战先手有优势。

开局HYG下路主动选择换线,EPA前期快速的推掉了下路一塔顺势拿下小龙,艾克在中路被EPA留下VN拿到一血。EPA三人在上路越塔杀泰坦,艾克过来支援,EPA虽然杀掉了泰坦,但是艾克利用大招回到过去反杀掉对方三人。

HYG在对方野区沙皇被对方先秒掉,EPA打出一波1换5团灭对方,中期第三条小龙双方爆发团战,EPA打出一波1换3拿下小龙。EPA控制住大龙的视野,因为卡牌带的是传送,EPA选择三路分推给对手兵线制造了很大的压力。HYG五人抱团推中,但是卡牌一个人在下路推掉了高地水晶,随后EPA大龙逼团打出一波0换5团灭对手,HYG见翻盘无望打出GG。

纵观全场,这场比赛HYG在前期几波团战都没有处理好,沙皇和泰坦多次被对手先手秒掉,随后比赛进入EPA的掌控,EPA利用他们阵容的特点优势成功拿下首局。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