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IG LPL QG LOL > 战报分析 > 维克托卢锡安爆炸输出 QG次局逼平IG

维克托卢锡安爆炸输出 QG次局逼平IG

发布时间:2015-07-04 19:50 来源:52PK 作者:52PK
在双方第一场比赛中,虽然IG前期有不小的优势,但是由于几波的失误差点被翻盘,关键时刻是姿态拯救了世界.第二场比赛20分钟前一直没有产生人头,但是当打起来后,QG迅速确立了自己的优势,最终逼平了IG.

BP分析:

QG在蓝色方率先ban掉了牛头、人马和轮子妈,三个英雄全是版本最强势的英雄。IGban掉了卡莉丝塔、瑞兹和艾克,同样是版本强势英雄,两边都不想放出来。QG先手拿了维克托、豹女、安妮、卢锡安和大树,这套阵容爆发非常强,但是坦克只有大树一人。IG则是拿到了沙皇、古拉加斯、泰坦、飞机和小鱼人,这套阵容开团能力不错,控制能力也十分足,但是小鱼人后期比较废。

对局分析:

比赛开始豹女躲过视野在对面红BUFF处放了一个守卫,成功侦测到换线。双方换线成功,互换蓝BUFF。上路小鱼人与石头人作斗争时,险遭击杀。3分钟时,QG三人拿下了第一条小龙。5分钟时小鱼人打蛤蟆时被QG逼退,豹女收掉蛤蟆。7分钟时双方互换一塔,中路依然是稳定发育。9分钟时,双方再次互换上下路一塔,QG四人选择推上路二塔,小孩一人在下路推下路二塔。10分钟时,IG拿到自己的第一条小龙。这盘虽然没有爆发人头,不过双方的防御塔都推了不少。14分钟QG想要推中路外塔,但是被IG阻止,随后豹女反掉蓝BUFF,酒桶也反掉豹女蓝BUFF,不过豹女不甘示弱反掉对面红BUFF,QG顺势拿掉中路一塔。17分钟IG收获第二条小龙,随后下路二塔也被消耗很多血量,这波决策非常不错。20分钟IG小龙两条领先对面一条,经济落后2600。

23分钟第四条小龙刷新,豹女抢到小龙,双方爆发团战,IG被开团阵型瞬间被打乱,最终IG被包饺子,QG打出1换5,豹女收获三杀。26分钟豹女再次反掉红BUFF,这场IG野区简直被反烂了。28分钟QG推掉中路二塔,随后QG转推下路二塔。随后小鱼人在被视野看到的情况下,率先被秒,正面战场上也溃不成军,卢锡安收获三杀。30分钟QG收获第二条小龙,人头比9:1,经济领先1W,小龙三条领先对面1条,防御塔7座领先对面4座。32分钟泰坦先手开到维克托,维克托被秒杀,但是泰坦和沙皇也被击杀,小鱼人想要与卢锡安单挑,直接被追击致死,QG打出3换5,中路高地防御塔告破。35分钟双方在中路再次爆发团战,虽然沙皇大招放的不错,但是这波QG依然打出了2换5,维克托和卢锡安伤害太高,维克托收获四杀。此时QG人头比19:6,经济领先1W5,防御塔8座领先对面5座,小龙依然是3:2,IG两路高地告破。37分钟QG再次收获第四条小龙,随后双方围绕大龙做视野。38分钟QG选择推上路高地,虽然泰坦再次先手成功,但是无奈QG伤害爆炸,IG双C位瞬间被秒,QG再次完成团灭,恭喜QG战胜IG扳回一局。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