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KING Snake LOL > 战报分析 > 玉米卡牌大发神威 KING强势逼平蛇队

玉米卡牌大发神威 KING强势逼平蛇队

发布时间:2015-07-04 15:48 来源:YZZ 作者:YZZ
在双方第一场比赛中,虽然前中期KING一直是优势,但是由于后期的失误,被Snake抓住机会翻盘.第二局比赛中,KING拿到了双AP的阵容,打团伤害简直爆炸,最终KING强势逼平Snake.

BP阶段,,King先Ban掉德莱文、人马和风女,Snake先Ban掉流浪、吸血鬼和艾克。双方都放了很多强势的英雄出来。King最后阵容为上单兰博、打野雷克赛、中单卡牌、ADC复仇之矛和辅助泰坦,一套双AP的强势阵容。Snake拿到上单小鱼人、打野酒桶、中单沙皇、ADC飞机和辅助牛头,拿了一套中规中矩的阵容。

开局阶段,Snake入侵对方野区,酒桶被留住送出一血,随后挖掘机下路Gank,泰坦钩中飞机帮助King再度拿下一个人头,卡牌到6级开大,Snake下路压线太深被迫强行想换人头,但是还是没有成功飞机再次死掉,同时泰坦游走到中路反而被沙皇推到塔下送出人头,King拿到一个不错的开局。

KING在前期累计了足够多的优势,相反蛇队则在各路的发育都受到了很大的限制,在中期兰博的伤害是蛇队无法比拟的,蛇队只能靠中路的沙皇的清兵能力来与KING抗衡,在第三条小龙刷新的时候蛇队被打出一波1换5,随后KING顺势拿下大龙,拿下大龙后KING下本局比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虽然蛇队有一直都没有放弃获胜的念头,但是KING无论是阵容还是整体在前期的优势都比蛇队要来得强势,到最后KING都没有犯下第一局的失误,稳打稳扎地拿下第二局。

回顾全场比赛,KING本来有机会可以直下两局全取三分的,但是由于他们在首局的一个致命的失误导致了他们痛失了第一局,在第二局的时候KING在获得了前期优势后没有再犯下任何的失误顺利拿下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